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适合自己很重要!

相信很多刚生完孩子的妈妈,都有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这个疑惑。怀孕期缺钙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不清楚,哺乳期母亲也很容易缺钙的。哺乳期的腰酸背痛,失眠脱发等等,都可能是缺钙引起的。因为新生儿骨骼发育很迅速,支持他们骨骼发育的钙,就来自母亲的母乳。因此对母乳喂养孩子的母亲来说,补钙就是日常。

当然了,哺乳期需要的钙比孕期要少一些。孕中后期每天需要补钙1200mg,而哺乳期则下降到800-1000mg。因此在补钙的量上需要控制。哺乳期的新手妈妈,可以通过食补或运动来补钙。

食补方面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认为骨头汤可以补钙,孕期和哺乳期经常熬骨头汤喝。但是喝完却发现,没什么用,由于缺钙引起的腰酸背痛和失眠脱发的情况并没有好转。其实,这是因为骨头汤补钙是个谬论!骨头中的确有大量的钙,但是在做汤的过程中几乎不会进入水中,所以如果只喝汤不啃骨头,是起不到补钙作用的。但是骨头又难以下咽,所以补钙效果当然不明显了。

哺乳期女性通过运动补钙是不能过度运动的,适合哺乳期的运动包括:散步、瑜伽、健美操等,这些适当的锻炼有助于身体对钙的吸收,也有助于身材的恢复。

很多准妈妈孕期通过钙片补钙,哺乳期依然可以吃钙片。针对于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这一问题?妇产科专家建议,哺乳期吃孕妇钙。

钙尔奇孕妇钙为例,每片含钙量为600mg,孕期每天吃2片,哺乳期则只需要吃1片。当然了,吃1篇还得再搭配一些牛奶、鸡蛋之类的补钙食物。朗迪孕妇钙哺乳期也可以吃,每天1袋,再搭配食补即可。

经过上述分析,对哺乳期妈妈吃什么钙片好也有了答案!这两款孕妇钙都含有维生素D,可以促进哺乳期母亲对钙的吸收,不同的是,钙尔奇是片剂,朗迪则是颗粒状,更易吞咽;钙尔奇孕妇钙的钙含量稍多一些,更适合哺乳期妈妈补钙。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钙片怎么选?妇产科专家的补钙小妙招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哺乳期吃什么补钙对宝宝好,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1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09-28

标签:孕妇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