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2019年,为了让更多孩子和家庭能近距离接触及了解智伴教育机器人系列产品,享受AI产品智能教育,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伴科技)在全国开启了“千城万店”KA渠道战略布局。而近日,智伴科技与新华书店、沃尔玛、孩子王、机场逸臣书店等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拓开市场,在线下实体零售渠道给予智伴服务商最有力的支持。

智伴科技&孩子王

孩子王作为国内专业的育儿服务品牌,始终致力于优化中国家庭的儿童生活方式,拥有众多忠实消费者。孩子王在全国19个省市、126座城市共拥有200多家线下门店。截至目前,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已入驻安徽、四川等地孩子王线下门店,而后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将全面进驻孩子王,从孕妈妈的胎教,到孩子的早教、学习,用高质量的AI陪伴亲子共同成长。

“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图1:孩子王内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

智伴科技&沃尔玛

沃尔玛作为全球最大的零售超市,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 ,目前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已入驻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武汉、成都、惠州、宁波等全国17个城市40多家沃尔玛超市,接下来全国渠道将陆续开放。智伴教育机器人入驻沃尔玛,沃尔玛线下庞大的流量群体为智伴科技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让更多亲子家庭亲身感受智伴教育机器人的魅力,让AI进入他们日常的生活情境。

“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图2:沃尔玛内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

智伴科技&新华书店

新华书店作为官方刊物宣传与发售处之一,更是作为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出版集团之下的国家官方书店,在全国具有极强的影响力和绝对的权威性。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与新华书店达成战略合作将进入广东省100多家新华书店,与新华书店一起传播知识,让孩子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此次智伴教育机器人入驻广东省新华书店代表着新华书店对智伴科技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的认可,也标志着智伴科技一直在秉承着“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的初心不断前进,向受众更广、消费层级更丰富的方向迈进。

“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图3:新华书店内智伴教育机器人专柜

与此同时,智伴科技还与遍布全国各大机场、高铁动车站等交通网络的逸臣书店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并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1A出发区联合打造了智伴首家儿童亲子乐园,让AI陪伴一路出行。

智伴科技作为深耕AIED智能教育时代儿童智能教育领域的先锋企业,在不断强化完善教育平台、升级智伴教育机器人硬件和软件的同时,不仅要以技术锻造好产品,同时也应注重把服务打造成品牌的一个重要吸引力。只有产品与服务双管齐下,才能把用户满意度做到最大化,把产品服务做到极致。产品服务做到了极致,用户口碑将为企业及品牌带来新一轮的消费支持。

智伴科技一直以“产品+技术+内容+人才”为战略核心布局,集智能硬件设计与研发、优质儿童亲子教育内容创作于一体,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承着“智予爱·创于心”的企业理念,致力用AI人工智能给予每一个家庭更高质量的陪伴,让每一个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今后,智伴科技将在提升产品和教学内容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消费者的服务及体验,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享受最极致的服务体验。

图片和文章来源:小远说育儿

早教神器: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让孩子在兴趣中学习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11-14

中国越南经济贸易展惊现乐源爆款教育机器人,现场十分火爆

08-29

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08-28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08-26

开启儿童智能产品新篇章,云知声发布智能教育机器人操作系统 KEROS 2.0

08-11

标签:教育机器人 企业战略 战略合作 早教产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