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今天,儒博品牌升级暨布丁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儒博全新品牌亮相,专注AI+教育领域,正式推出布丁AI老师解决方案及英语教育机器人布丁豆芽。

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儒博董事长熊明华

熊明华表示:“人工智能是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教育生态重构的有效手段。传统教育生态正在向智能教育新形态转型升级,智能技术的应用正在改变教学场景、行为特征和评价方式。儒博作为AI教育互联网平台企业,将深耕‘AI+教育’行业,以技术及产品的‘组合拳’赋能教育市场,实现教育机会平等和资源共享。”

布丁新品发布环节,儒博CTO雷宇正式对外发布布丁AI老师解决方案。布丁AI老师是儒博依托多年积累的儿童语音数据库及各项AI技术,通过改造现有课程,打造的一套模拟老师授课系统。布丁AI老师将优质课程AI化、交互拟人化、施教个性化,提供“课堂学、家里练“的整套方案。

雷宇表示:“布丁AI老师使优质教育资源突破空间限制,充分渗透到全国各地,让即便是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接受优质教育,让传统教育理想的‘教育平等’和‘因材施教’成为可能。”

儒博还发布了布丁AI老师的首款落地产品——布丁豆芽英语教育机器人,旨在助力打造“学校+课外+家庭”三位一体的教育环境。

据儒博产品总监李恒介绍,布丁豆芽机器人通过科学精准的自适应测评,为孩子提供定制化、分级分龄英文课程,实现学、练、测闭环全天陪伴式英语教学。与此同时,豆芽机器人会在家中为孩子创设英文的日常生活场景,提供语境,实现真正的“浸入式”英文环境。父母还可通过APP和内置摄像头随时随地了解孩子学习进度及效果,灵活提醒并调整教学方式,实现专业化、标准化、人性化英语学习体验。布丁豆芽机器人帮助孩子真正做到“爱上英语、开口说英语、说好英语”。

儒博品牌升级聚焦AI+教育 发布布丁AI老师和英语教育机器人

圆桌论坛环节

除儒博品牌及新品发布外,儒博邀请到多方合作伙伴来到发布会现场,就“儿童教育智能化”展开圆桌讨论。清华大学出版社少儿分社社长曹敏、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教授童莉莉以及工程师爸爸CEO李文华和现代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江斌,与儒博联席总裁尹方鸣、副总裁陈忆共同探讨了儿童教育的现状以及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未来。

尹方鸣表示:“聚合优质资源,通过AI改变少儿教育的现状并赋能行业,需要儒博与行业内多方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童莉莉副教授表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5G、VR等新技术的支撑下,未来我们将利用各自在学术、科研、教学、内容、产品、技术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协力合作,依托教育机器人,让更多孩子接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和个性化服务。”

2016年,儒博旗下布丁机器人教育专家团队与清华大学DMR研究所共同开发了进阶式幼儿英语启蒙课程,并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少儿分社、北京师范大学展开内容合作,引入国内外丰富的儿童教育资源。2019年儒博与北师大将在AI+教育领域展开高端创新合作,“智能教育机器人技术标准与实践应用“项目。双方会通过技术革新和探索,共同为教育赋能、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儒博联合合作伙伴共同启动“儿童教育智能化产业联盟”,未来将优势互补,整合行业资源,构建儿童智能教育生态,引领AI+教育行业智能化发展。“2019年是拼生态、拼合力的一年,重组内外部资源,疏通内容和服务闭环,构建儿童智能教育生态系统,共享技术福利,才能创造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从而真正实现’有教无类,爱无差等’的教育愿景。”熊明华表示。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早教神器:嘟嘟儿童情感教育机器人 让孩子在兴趣中学习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11-14

中国越南经济贸易展惊现乐源爆款教育机器人,现场十分火爆

08-29

在孩子的成长路上少不了家长的陪伴 嘟嘟情感教育机器人建立感情的桥梁

合肥义川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08-26

“千城万店”多处布局,智伴教育机器人强势进驻众多知名品牌渠道

08-17

开启儿童智能产品新篇章,云知声发布智能教育机器人操作系统 KEROS 2.0

08-11

标签:教育机器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