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培奶粉怎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宝妈,总是希望能让宝宝得到最好的呵护。宝宝出生后,我就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等到宝宝自然离乳后,选择一款好的适合宝宝的奶粉很重要。千挑万选后,我最终选择了雅培菁挚蓝罐。可能有宝妈会问“雅培奶粉怎么样?”,对此有疑问的宝妈可以看一下我的分享哦。

雅培奶粉怎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之所以选择雅培菁挚蓝罐,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添加了天然1营养元RRR*。可能有宝妈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关注天然1营养元RRR*。RRR在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含量很高,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1 。在母乳中,天然RRR 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 2 。这也是我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宝宝的原因之一,建议各位宝妈也坚持母乳喂养哦。

在给宝宝冲泡这款奶粉时,我发现它细腻均匀,没有结块现象。我家宝宝也非常喜欢喝菁挚蓝罐,每天都主动说要喝neinei。听我说了这么多,可能还有宝妈对“雅培奶粉怎样”存在着疑问,宝妈们不妨试试看。在这也希望每个宝宝都可以像我家宝贝一样,自在快乐的成长。

注释:

*RRR: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参考文献:

1.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2.Kuchan MJ, et al. RRR-α-Tocopherol Is the Predominant Stereoisomer of α-Tocopherol in Human Milk. Curr Dev Nutr. 2018 Jun 15;2(8):nzy055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