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快来pick易吸收的子母奶粉

各位宝妈们快点看过来,我今天要给大家安利一款良心奶粉——子母奶粉,这款奶粉特别容易消化吸收,就算是肠道不好的宝宝也能轻松hold住,忍不住安利~虽然我不是什么育婴专家,但是我在挑选奶粉这方面可没少下功夫。当初为了给宝宝挑出一款好奶粉,我真的是拿出了“学霸精神”,首先着重考虑的是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也做了很多功课。

这里就忍不住要说一下我家宝宝了,我家宝宝从奶粉喂养开始就一直在喝子母奶粉,吸收很好,没出现什么不良反应,排便这方面都很正常。肠胃真的是非常健康,很少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我不敢说他是同龄宝宝中长得是最好的,但是至少处于中上水平,还是能够夸一夸的。

我之所以要给大家安利子母奶粉,也正是因为我家宝宝喝得很好,我确定这款奶粉是一款好奶粉。这款奶粉有不少优点,我就挑其中最突出的三点给大家介绍一下:生牛乳制、纯乳糖配方和高品质植物油。生牛乳制简单来说就是将挤出来的新鲜奶液进行微热工艺处理,不像其它奶粉要多次加热,能保留牛奶中大部分的蛋白质,不会形成糖化蛋白,能够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消化不良的可能。

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快来pick易吸收的子母奶粉

纯乳糖配方这一点虽然很常见,但不是每款奶粉都能做到的。子母奶粉不添加蔗糖和麦芽糊精,成分更加天然,不会给宝宝的肠道造成多余的负担。还有用高品质的植物油代替棕榈油,这样避免宝宝喝了形成钙皂,不会引起上火便秘,这几项优点就已经决定了子母奶粉好消化的事实了。

还在烦恼什么牌子的奶粉比较好消化的宝妈们,快来pick这款好吸收的子母奶粉吧,不会让你失望哒~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孕婴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