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容易忽视的选鞋小tips:一段学步鞋前要穿步前鞋

有了宝宝之后,才会知道,原来除了奶粉和尿布之外,要让宝宝健康成长还需要许多东西。这其中,就包括了一双合适的鞋。那么小编就要在这里问一问大家了,各位宝爸宝妈们,关于步前鞋,大家了解多少呀?

步前鞋是宝宝从爬行到辅助站立,开始学走路时练习用的室内鞋子。对于刚刚能站起来的小宝宝来说,穿鞋这件事情也是需要有一个适应过程的。在学步前,孩子会先站在地上学习蹬腿,这个时候就非常需要一双具备能让孩子舒适练习走路功能的鞋子来给他的双脚提供保护和帮助。步前鞋适合在室内柔软地面练习走路的场合,同时又能带来赤脚的感觉。

步前鞋不仅能够保护脚部未发育完全的骨骼及肌肉,同时还可以向脚底传达真实的抓地感。所以为了让孩子健康地迈出第一步以及未来的任何一步,就必须在孩子学步前就开始精心挑选鞋子。

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不仅设计可爱,而且质量考究的品牌MIKI HOUSE!

家长容易忽视的选鞋小tips:一段学步鞋前要穿步前鞋

MIKI HOUSE的步前鞋特点是薄厚适宜,鞋底柔软。穿上MIKI HOUSE的步前鞋,可以让宝宝体验赤脚的感觉。为了让婴儿能够适应第一次穿鞋,选用了柔软的特殊合成纤维材质制作鞋底。在防滑的同时,打造出适中的抓地感,并让宝宝有种赤脚在地面行走的感觉。拥有可支撑足跟的软足跟箱结构,符合脚型的宽敞鞋头设计,以及可温柔包裹脚踝的柔软鞋口。给予宝宝双脚足够的保护和支撑,通过脚底传达的感觉,促进小脚的发育。

家长容易忽视的选鞋小tips:一段学步鞋前要穿步前鞋

给宝宝的成长更多的保护和支撑——这是许多家长的心愿,也是MIKI HOUSE的心愿。现在就去搜索MIKI HOUSE官网,来了解更多关于步前鞋以及学步鞋的相关情况吧。

为了宝宝的小脚健康成长,根据每个宝宝的具体情况为他选择一双最适合他的鞋子吧。

MIKI HOUSE根据宝宝成长的3个阶段,开发出三个阶段的学步鞋:步前鞋,在宝宝可以站立起来的时候穿着;一段学步鞋,在宝宝开始蹒跚学步的时候穿着;二段学步鞋,在宝宝已经可以自己走稳之后开始穿着。为了表彰这些鞋子将孩子放到第一位的优秀设计,被授予了“KIDS DESIGN AWARD”儿童设计大奖,真的值得信赖。

家长容易忽视的选鞋小tips:一段学步鞋前要穿步前鞋

从见证宝宝站立的那一瞬间起,到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是一件多么幸福而又神圣的事情。同时,我们也衷心地希望您可以为宝宝选择一双真正适合他自己的鞋子。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安踏儿童婴童鞋 2020夏季宝宝学步透气鞋

安踏(中国)有限公司 04-21

波比超人童鞋品牌折扣店全新带货模式 双运营模式满足客户需求

04-11

新年,该如何为孩子选购儿童鞋?

02-02

品牌童鞋居然含有“性早熟” 新年给孩子买童鞋要注意什么呢

01-10

2019年童鞋TOP40权势榜重磅出炉 为你解读榜单中的隐藏趋势

12-16

标签:童鞋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