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医生,快看看!!!为什么我家孩子耳朵前面有一个像针眼一样的小洞,里面时不时的可以挤出一些“脏东西”?只是怎么了啊?

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对于家中孩子出现的一丝问题,家长都会慌张到极致!遇到任何问题,家长都要保持冷静,这是处理问题的前提哦。

至于孩子耳朵边上出现针眼一样的小洞,其实这是先天性耳前瘘管,是后期发育异常造成的,只是平日中家长没有关注到而已。

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什么是先天性耳前瘘管?

临床常见的先天性外耳疾病,这是因为第一、第二鳃弓耳郭原基本在发育过程中融合不全的遗迹。这种瘘管开口大多都是位于耳轮前脚,少数的会出现在耳郭之三角窝或者耳甲腔部。

对于这种问题,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症状科研的,如果按压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少许稀薄粘液或者乳白色皮脂样的东西,当然有时候也会出现痒痒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孩子总是喜欢抓耳朵的原因之一哦。

如果出现的痒痒感有持续的现象,影响孩子生活,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如果发现孩子身体发育有任何异样,都要在第一时间去医院咨询。前往不要拖,拖到后面就很难干预治疗啦!

育儿知识:宝宝手指出现倒刺是缺什么吗 需要补充维生素吗

12-22

“硬核”育儿知识携手“黑科技”,美赞臣联手小米引领育儿新未来

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11-22

冬季育儿知识要点:什么是奶癣? 宝宝奶癣要怎么缓解

11-15

跨界IP营销和育儿知识受到追捧 佳贝艾特羊奶粉情感+营养“双加持”

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 02-06

育儿知识:家长应该如何培养孩子独立性

01-13

标签:育儿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