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改变眼界,技高赢得未来|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华幕将启

提要:九月江南花事休,芙蓉宛转在龙城.2019年9月3日-6日为期4天的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即将在龙城启幕。

2019年,自强则万强,在存量经济下的肉搏巷战中,母婴实体行业正在持续快速迭代。同时,新生代消费者对母婴产品更高品位的需求,母婴消费早已不只局限在单纯高品质产品消费的层面上,而是向着“精致化产品+创新式服务”的体验化销售衍变。如今,“消费者心智”,已经成为母婴行业各大品牌必争的一块“风水宝地”。

为此,身为与消费者接触的最前线,母婴终端门店想要稳固及壮大自己的零售版图,需要应需而变,不能只是考虑将市场效益最大化,要注重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以专业的服务进行引流,提升品牌的口碑,进而提高转化量、促进全店效益提升。

如果说一个母婴连锁系统是一个集团军的话,那么一个终端门店就是一个连级作战单位,在变化莫测的母婴市场上打拼。店长呢?就是一个连长,要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制定出自己的作战策略,指挥麾下朝着胜利冲锋。店长,既是一个门店的基石,也是门店营销队伍的领头人。在当今的精细化、系统化连锁运作时期,门店对管理人员,尤其是门店店长的综合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管理者能力欠缺,就会给企业发展“拖后腿”!母婴店专业化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培养好的店长,让她们像“菁鹰”一样实现门店增长,成为门店自己最核心的竞争力。

游学改变眼界,技高赢得未来|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华幕将启

选择合作伙伴是渠道下沉的重要一环,作为澳洲奶粉“生力军”的高端典范品牌,安宝乐一直重视终端门店的共赢发展,不断凝聚智慧与策略,融合各方优势,快速稳定布局。在诸多数门店面对不断提升的门槛,中美贸易战、资本寒冬、幼儿园新政、最严奶粉新规、业绩滞涨、感慨“生意不好做”至暗时刻时,安宝乐通过近10载在中国母婴市场上的精耕实战,发现深度把控品质与服务两大支柱,以品质+服务的双驱动触达市场心脏,才能有效加强连锁门店、消费市场的合作粘性,实现“品牌+门店+消费者”三方共赢的格局。

因此,安宝乐菁鹰商学院基于澳洲ANBOLAC安宝乐“两高两强四型”的企业文化和目前婴童店的困扰,通过细分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靶向性”服务,将渠道的增值服务真正落地;在针对渠道导购的“赋能终端,增量增效|安宝乐菁鹰商学院实战孵化营”系列培训和针对终端消费者的“澳洲ANBOLAC安宝乐VIP亲子沙龙”品牌活动项目相继落地之后,作为体验式场景化教育的实践者,安宝乐菁鹰商学院针对渠道终端的安宝乐金牌店长在全国范围内开启“游学改变眼界,技高赢得未来|安宝乐FICC菁英店长江南游学活动”的新培训服务。

游学改变眼界,技高赢得未来|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华幕将启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每每说起江南,脑海里总会想起这首儿时的诗,思绪总会飘向那风景如画的江南。

九月,跟着澳洲安宝乐一起去素有“江南第一山”的中国大道文化传播之地——茅山,一探江南丽景。六艺游学,逍遥乐不停。移步换景,徜徉自然清境。

道法自然,是千年道家文化的精髓。道家认为“道”是自然的,它使天地万物与人类按照自然法则运行、生长,保持自然的纯真和质朴,构建一个“天人合一”的和谐世界;这种“返璞归真”的信仰也正和安宝乐的品牌信仰不谋而合。

安宝乐始终以自然科技为根基,汲取大自然的绿色营养,并不断探索,创新,

让生命之树不断茁壮成长。

安宝乐,从澳洲到全球,从过去到未来,将始终以蓬勃的姿态诠释生命的力量。

传承百年匠心,安宝乐希望像妈妈一样,给宝宝无微不至的营养呵护。

游学改变眼界,技高赢得未来|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华幕将启

安宝乐品牌简介

安宝乐(ANBOLAC),源自澳洲的婴幼儿成长全周期营养食品品牌,产品包括:孕产妇营养配方奶粉、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调制乳粉及营养辅食等。安宝乐传承澳洲百年生产基地的研发与制造经验,携手澳大利亚乳品研究中心共同致力于母乳营养科学研究,以“自然、科学、母爱”为出发点,并遵循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动态营养需求创新推出“多维营养 因爱而变”的i²NET System臻爱魔方体系,以自然科学之道、甄选全球天然绿色营养全面呵护婴幼儿的健康均衡成长。

除了茅山的自然修身之行,龙城高新区保税仓的参观之旅也将让安宝乐的金牌店长们开拓了眼界,亲眼见证每一罐从大洋彼岸的澳洲来到中国的安宝乐奶粉是如何管理,让每一批次的新鲜奶粉保质保量送达消费者手中的。

为期4天的江南游学,除了轻松惬意也伴随着挑战与紧张,安宝乐的金牌店长们还将接受菁鹰商学院严格的实战营销PK赛考验,扎实产品知识的基本功,提升营销的专业技能。

时代在进步,战略布局也在变,强大母婴品牌的铸造更需要时间的沉淀、产品的检验、渠道的拓展、口碑的积累。10年后的母婴市场,依然是一个潜力无穷的市场;未来,ANBOLAC安宝乐将打造 360°一站式渠道服务体系,持续加强对渠道终端的指导,凝聚终端力量,加快赋能。安宝乐相信,在各位菁英掌舵人的通力协作之下,将激发出前所未有成长势能,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安宝乐FCCI菁英店长江南游学即将在龙城启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