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店铺运营技巧分享:为什么越打折顾客越少?

眼下就是中秋佳节了,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终端店铺都早已做好打折促销的准备。但也有很多店主表示:打折促销,表面看起来比较的火热,实际并没有收获到什么,业绩一样平平淡淡。其实,打折促销只是一种吸引消费者的方式,并不能够将其与业绩挂钩。

中秋节店铺运营技巧分享:为什么越打折顾客越少?

我并不是很建议店主盲目的使用打折促销方式来吸引消费者,因为在打折促销后,消费者再次来购买的时候就会问:上次都打折了,这次也打个折扣吧!只要你拒绝,消费者有可能掉头就走。因为你不打折,总会有一家会打折的!现在终端店铺又不是只有你一家,还想搞垄断不成。为了不让消费者流失,大部分的店主都会给予一定的折扣。这就会形成一种“恶性循环”。

这种操作不仅仅是让自己的店铺陷入一种困境,还会让整个市场都陷入一种不良的氛围中。

其实你认真的深思一下,会因为你不打折而流失的消费者是哪一个群体!是价格敏感型的消费者会经常光顾店铺,而一些认可产品以及品牌的忠实消费者却真在慢慢流失中。

因为他们对你的认可是产品、品牌以及人为自己在购买的产品不会贬值!你这时不时的折扣促销,然后再来一波随性的让利折扣,这一群忠实的消费者可就有很大的意见。

其实,大家要知道:

你喜欢打折,喜欢你的就是价格敏感型消费者;

你喜欢服务,就可以吸引忠诚的消费者;

你喜欢研究营销技巧,就可以促进成交量,收获更多;

如果你喜欢研究产品,那么你店内就会吸引更多时尚类型的消费者……

或者会有朋友说:消费能力比较低,这个地方的人就喜欢砍价等等。

案例:

从前,镇上没有大型购物广场,买东西都要去镇上的小卖部以及菜市场,只要有领头家里人都喜欢说一句:零头抹了吧。当然,一些老板认为几毛钱的零头抹了,也没有多大的影响。渐渐的大家就习惯了这种:零头抹了吧!

现在发展比较快,镇上有了大型购物广场,超市定价都是尾数定价法则,你看过有人在超市里问:零头抹了吧?如果超市着实没有零钱,还可以直接将零头通过糖果的方式找零!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在小卖部、菜市场的时候大家会要求抹零,而在大型购物广场却不提?场景!!!

因为你的小卖部,给人的场景就是可以砍价抹零的!

门店形象

门店形象一定要高端大气上档次,陈列、灯光、音乐全部到位。因为在大众消费心理上,我们认为:高端有档次的店铺,是不议价的!

员工形象

除了店铺形象之外,员工的形象也至关重要!不能够散漫、无神,要充满朝气与激情,才能够让人感受到店铺的氛围足够强大。

专业服务

那就是靠高端的形象和专业的服务。要让你的顾客一眼就觉得在你的店里买东西这个价钱是值得的。

创业者营销误区有哪些 五大认识误区给你看

05-15

社群爆炸式营销思维 做好这3点即可提升成交量

婴童营销,营销网络,婴童营销渠道 04-09

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 让你的销售业绩翻倍

童装促销,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4-09

标签:营销误区 玩具经销商看点 婴童寝居经销商看点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