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 让你的销售业绩翻倍

冬季囤货一大把,春季货品却为开卖,夏季库存压力大且资金短缺问题。如何才能够通过5.1活动来减轻店铺压力?这或许是每一个经营者都想要解决的问题。

今年实体店5.1客流与往年可以说会是“天壤之别”。能有多少客流进店,都是一个未知数。因为全球疫情还没有控制,输入性病例一直再继续,无症状病例偶尔也会蹦出来。钟南山院士建议“5.1尽可能少出门”、世界卫生组织也向中国喊话“口罩,不一定能够阻断现在的病菌”。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做防护,能不能走进实体店购买还未可知!

所以,接下来,小编想要和大家浅谈的就是: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是否能够让销售业绩翻倍?

疫情过后不一样的“5.1”促销活动方案  让你的销售业绩翻倍

云销售

前不久,小编关注了一个三农话题。在话题中,小编真实的感受到“云指导”以及“云上春耕”的厉害。居家直播,就可以将不同领域的专家与农民连线,解决春耕以及播种等各种问题。

而作为实体店的我们,是否也能够充分的利用起来,把自己的店铺盘活?

当然,作为年轻一族的小编我也很喜欢耍抖音,很多店铺以及水果店都开启了抖音直播下单,而且下单量惊人。

就在前天,“小朱佩奇”为湖北拼了的话题很火热。央视主持联手李佳琦为直播2小时,成功为湖北带货4014万元!

同时,我们在此期间也能够看到乳企也已经成功的转到线上作战。

诸如此类,如果你能发现机会就在眼前,且能够合理的运用,就能够“扭转乾坤”,盘活你的店铺。

无接触配送

大家不出门,主要是不想接触更多的人。那我们就“对症下药”!无接触配送,让消费者购买的放心。大家可以选择:同城快速以及其他快递进行发货,让消费者在直播间以及朋友圈下单后,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东西。

促销细节

如果你利用了线上直播以及其他网络直播下单,那我们促销的方案与以往也是不同的。

好礼送不停

我们“进店送惊喜”就要改成“下单送好礼”。在好礼选择上,我们要更加的用心。小编认为:消毒喷雾就很不错!(当然,只提供参考)

主推搭配款

减少单品推送,多以搭配款。为什么这样建议呢?促销,在大众心目中就是降价,就是折扣。虽然我们有可能是清库存,但不建议大打折扣!

搭配款可以更好的将价格控制在合理的范围,不会因单品折扣损伤。当然,还有就是搭配款更加符合当下人的心境。不出门,买单品还是要购买与之搭配的另外一个单品。不妨直接购买搭配款。

如果你5.1方案不结合线上平台,还是老套路小编认为:只有死路一条!市场在变,你不变!最后就是这样!残酷的市场,不会因为“疫情”而同情你。

童装促销主要的方式都有哪些

10-13

童装促销活动应该注意的几点

08-29

在童装促销上最不可忽视的三个原则 你造吗

08-11

如何打好童装促销战? 如何抓住正确时机进行有效的促销

08-08

促销赠品误区 注意童装促销细节才能让销量翻番

08-05

标签:童装促销 母婴店促销 婴童店促销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