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钙片你吃对了吗?钙尔奇碳酸钙D3片 你的明智之选

怀胎十月,这是个既幸福又艰辛的过程,尤其是到了孕中后期,胎儿骨骼形成所需要的钙完全来源于母体,如果钙元素摄取不足,不但会影响胎儿骨骼发育,而且还可能导致出现妊娠期高血压综合征等问题。据了解,从孕中期开始,每个孕妇每天应摄入1000~1200毫克钙,其中有400~600毫克可以从食物中摄取,剩余的应该通过钙片额外补充。

补钙一直是孕妇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究竟什么钙片更适合孕妇吃?最近,一份“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榜”出炉引起高度关注,钙尔奇、迪巧、汤臣倍健、乐力和钙之源等品牌纷纷上榜,其中,位于榜首的是钙尔奇碳酸钙D3片,据悉这款钙片的销量也是常年稳居第一。

作为全球医生推荐使用的钙制剂品牌,钙尔奇针对不同人群研制出了不同的产品。作为“孕妇钙”的代表,钙尔奇碳酸钙D3片采用碳酸钙作为钙源,每片含有600毫克钙质,其中还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帮助钙质的吸收,每天一片就能保证日常所需。它主要针对的人群,除了孕妇以外,哺乳期的产妇以及中老年人都可以服用。

那么,孕妇钙片一般从什么时候吃起?一般要吃多久?这是很多孕妇想了解的问题!一般来说,胎儿的骨骼从四五个月开始快速生长,这时候孕妈就可以开始吃钙片补充钙元素。但是并不是吃到生完孩子就可以停止,相反,哺乳期的宝妈更需要补钙。这段时间,宝妈把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哺乳宝宝不说,照顾孩子也比较劳累,一旦营养没跟上,很容易出现缺钙的现象。所以,孕妇钙片从孕中期开始吃起,应该持续吃到哺乳期结束。

对于孕妇而言,“孕妇吃的钙片排行”无疑是补钙的一份标准答案。但是凡事都应该坚持适度原则,吃钙片时一定要参照说明书或者遵医嘱,过度补钙会使钙质沉淀在胎盘血管壁中,引起胎盘老化、钙化,羊水分泌减少等问题,对宝宝健康会造成很大威胁。亲们,孕妇钙片你吃对了吗?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美佳儿钙片:儿童钙片和孕妇钙片 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美佳儿营养品(广州)有限公司 02-28

孕妇补钙: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孕妇钙片怎么选?妇产科专家的补钙小妙招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7

哺乳期吃什么补钙对宝宝好,钙尔奇孕妇钙片怎么样

辉瑞中国健康药物部(钙尔奇) 10-21

孕妇钙片哪个牌子好?这些真相你一定要了解!

09-28

标签:孕妇钙片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