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母婴行业的品类划分比较的多且繁杂,除了常见的奶粉、纸尿裤,还有细节之处的的指甲剪、湿巾、奶粉盒等等产品品类。其中纸尿裤经历了好几个不同的阶段发展,在2005年的时候出现了井喷式的爆发,最近几年下来,纸尿裤的市场份额又进行了一次重新排位,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呢?

开母婴店纸尿裤有什么进货技巧  母婴店的纸尿裤进货要如何采购筛选

选择高品质品牌的纸尿裤

纸尿裤在使用的过程中是直接接触宝宝的小屁屁的,所以宝爸宝妈们对于纸尿裤的诉求有两方面,一个是给宝宝穿着的舒适感,另外一个就是视觉上的美观感。前者对于宝宝的健康有着节气重要的作用,讲究的是纸尿裤的吸水性、反渗性、柔软度等质量追求。所以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高品质品牌的纸尿裤,才能更好的赢得顾客的信赖,更好的达成交易。

选择产品档次组合

纸尿裤作为母婴店里仅次于奶粉的第二大品类,当然也是备受母婴店经营者们的重视的,整体上看纸尿裤市场高端化也日趋的明显起来,高端的产品占比也越来越高,更受宝爸宝妈们的欢迎。无论是国内纸尿裤品牌还是国外纸尿裤品牌,对于母婴店而言都是相当重要的选择,如果进货时选择不当的话,品质没有得到保障,反而可能会导致门店流失大量的顾客,甚至于流失的都是高端消费客户。

所以,母婴店在进货的时候,也可以选择一些中低端的纸尿裤产品品牌,通过产品档次组合进货可以满足到不同群体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能兼顾到一些比较重视性价比的顾客。

克服纸尿裤包装和概念上的误区

时代在前进,技术也在进步,就目前纸尿裤市场同质化时代发展的步伐,有部分品牌的纸尿裤产品包装和外观设计也出现了各种奇思异想的概念导致普通的产品变得复杂起来,甚至导致纸尿裤市场的乱象开始不断的滋生,也让母婴店店主和消费者们在选购的时候眼花缭乱的。因此,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在进货过程中就要克服产品的包装和概念上的误区,可以选择大部分企业采用的结构设计的纸尿裤。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04-08

进货的规则以及技巧!教你快速掌握进货技巧!

11-27

新手开母婴店要如何进货 开母婴店新手必须掌握的进货技巧

05-15

要想纸尿裤月销十万 进货技巧是关键

01-22

童装店进货技巧 带你轻松逛市场

09-15

标签:进货技巧 母婴店进货渠道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