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因为全球疫情的影响,实体店真的可以说是举步维艰!国内市场正在有序的复工中,我们相信在不久之后实体店将会迎来久违的“爆发”!当然,在这之前我们还是要做好门店经营的!在2020年童装店上面我们更加要注重铺货以及抛货原则。

2020年童装店进货技巧:铺货、抛货原则要了解

铺货

在完善的货品管理上,可以尽可能减少货品流失的机会,能够更好的提高补货质量。一定要针对自己所在的商圈进行分析:消费者喜好,消费水平以及消费习惯等等。

同时也应该站在家长的角度:会给孩子买什么样的衣服,且能够很好的把握当下潮流趋势。

在铺货上,我们还应该注意:

陈列

陈列,不是我们想的那么简单,不是将衣服挂起来就可以。要从色系、款式以及型号以及层次上进行多方位的协调,如何才能够美观且吸引消费者眼球,这都是需要日常经验的积累。

销量分析

门店陈列多少货比较合理?哪些比较好卖?哪些不好卖以及需要撤的又有哪些?这都需要经营者做好记录与调整。

完善补货系统

因为在销售中,店内库存不可能一下子积压很多,需要时不时的进行补货。所以经营者要做到:预估每天的销量、什么款式更好销以及与店内产品之间的搭配。

抛货

抛货,可不是我们想的降价大甩卖。而是从陈列、促销以及其他活动上去带动销售出去。同时,也带动门店的人气。

童装店经营需知:如何在实处握住VIP/会员/私域流量?

07-15

童装品牌加盟 童装店经营技巧

12-18

童装店的一些经营技巧 如何才能将童装店经营好?

09-21

童装店主必看 关于童装店经营方式

06-24

怎样把店开的如鱼得水?学会童装店经营的五大招就够了

06-03

标签:童装店经营 童装店进货 童装店的经营技巧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