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婴幼儿肌肤防护薄弱,对于外界的伤害和刺激没有足够的能力抵抗,选择专业的婴幼儿护肤用品可以帮助宝宝肌肤抵抗外界的侵扰,让宝宝肌肤更加健康,好乐酷专业的配方配比,从出生开始及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发展,专为宝宝肌肤所研发,产品温和无刺激更加适合宝宝肌肤。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蕴含丰富的天然有机库拉索芦荟提取物,纯天然植物配方,温和、安全、高效,提供充沛水动力,为肌肤注入源源水能量,补充肌肤因外界因素流失的水分,防止肌肤干燥脱皮,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鲜活芦荟精华快速渗透肌肤,明显地改善皮肤发红、脱屑等常见的肌肤问题,对付轻微的湿疹、尿布疹、口水疹效果良好,加速肌肤微循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PH值是5.5呈弱酸性,亲近宝宝肌肤肤质。

好乐酷幼儿芦荟护肤乳霜  天然芦荟亲近宝宝肌肤

芦荟护肤乳霜中不添加色素、香精、激素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化学物质,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强健宝宝肌肤屏障,适合婴幼儿和敏感肌人群使用。宝宝肌肤是身体第一层保护屏障,守护肌肤健康就是守护宝宝健康,好乐酷专业配方配比,给宝宝肌肤更好的护理。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安斯满婴童护肤品牌将亮相CBME孕婴童展 诚邀您的关注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10

宝宝用什么护肤品好 哪些婴幼儿护肤品牌值得推荐

江西井冈药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14

安斯满婴幼儿护肤品牌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批发

安斯满(武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07-30

夏季婴幼儿护肤品选择什么好?乐可馨水嫩保湿润肤乳液守护宝宝肌肤光泽

樟树市和通贸易有限公司 07-11

夏季婴幼儿护肤有道 婴蒂尔婴幼儿护肤品为其保驾护航

樟树市正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0

标签:婴童护肤品 婴幼儿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