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染是什么技术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健康、环保妈妈更放心

婴幼儿服饰不仅仅是在面料上有严格的要求,即便是着色也需要保证十足的安全。经过市场不断的更迭与创新,现在有一个名词成功的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水果染!第一次听到这个名词的时候,小编我也是有点蒙圈的,水果染难道是有水果的颜色来操作的?今天,我们就跟着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来一同了解一下。

什么是水果染呢?

水果染就是从众多水果中萃取染料,不会添加任何的化学物质,染液可以达到直接饮用的级别(GB 19297-2003 《果蔬汁饮料卫生标准》)。

水果染是一项全新的科技,健康符合国家相关执行的标准,符合婴儿服装A类产品执行标准, 特别适合婴幼儿服、童装、内衣、家居服、家纺行业产品。

同时,水果染还非常的节约水资源。传统化工染色需要用掉50-150升水,每年需要消耗上千万顿的水资源,而水果染只需要1.5升左右的水,可以节省上千万吨的水。

而且水果染不利用任何化工染色,真正的做到0化学剂,不会产生任何化学剂废水,保护环境从这开始。

水果染产品的色素均源自天然水果,色彩自然、淡雅养眼---带来的是对小孩视力的养护。

水果染是什么技术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健康、环保妈妈更放心

卓儿水果染内衣系列,采用全棉水果染双面布,100%纯棉具有天然的亲肤性和透气性,布面光泽柔和,质地柔软,舒适性好;不起毛球。加上采取水果染技术来印染,天然、健康、环保,呵护妈妈的最爱。

卖点:

水果的用途是吃喝,用于染布,全过程无污染。

布面形成果胶,安全天热亲肤透气。

色彩表现也是淡雅养眼,婴儿长时间看不累眼不哭闹。

如何给宝宝选择内衣 儿童内衣选购指南

07-15

伴随着儿童市场的逐渐扩大 儿童内衣这片红海也可能会“红到发紫”

07-13

儿童内衣品牌卓儿邀你关注2017上海CBME孕婴童展

中山市卓益纺织有限公司 07-08

多比兔儿童内衣 一套衣服 四季可穿 时刻关爱Baby

汕头市贝茵儿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 04-29

快乐城堡儿童内衣 天然健康•不起球 柔软•舒适

广东快乐城堡发展有限公司 04-24

标签:儿童内衣 宝宝内衣 婴儿内衣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