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Arla爱氏晨曦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主攻电商渠道,现已成长为线上全网第四名的进口乳制品品牌。在取得线上成绩后,“拿下”中国线下市场,稳固中国市场进口乳制品领导品牌地位,是Arla爱氏晨曦接下来至关重要的目标。

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在乳制品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和陷入同质化趋势的今天,奶酪这个细分市场,成为众多商家聚焦争夺的最后一块蛋糕。而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在众多奶酪品牌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被大多数妈妈所喜爱。

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打造“小探险家”独一无二的“IP”优势:源自丹麦知名绘画师之手,通过不同的冒险故事,向中国儿童传达源自北欧的冒险精神:即鼓励儿童走进自然,用优质的乳制品带给他们发现,学习和探索冒险的能量,并帮助他们培养勇敢、自信和好奇的性格。

高达78%的真实奶酪含量,秒杀市面上所有竞品: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条是欧洲儿童最为喜爱的零食,广受赞誉,因为它拥有高达78%的天然奶酪含量,让消费者在拥有便携性和好口感的基础上,更能尝出奶酪“真”滋味。

超强营养配方,更懂中国孩子的奶酪:根据中国儿童的身体特点进行了产品的升级,配方低糖、低钠、蛋白质含量高于市面品牌的2倍,富含钙和多种维生素。

Arla爱氏晨曦将在新的一年里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去一份美好滋味、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来自北欧的健康生活理念。

文章和图片来源:乳品网

儿童奶酪市场迎来“新”玩家,行业竞争拉开序幕

04-28

尚博高钙儿童奶酪 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美味和口感体验

圣元国际集团 04-12

功夫小鸭奶酪口水棒 让孩子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美味营养小零食

东莞市德力恒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5

宝宝零食推荐:倍思贝苹果味水果奶酪软饼干质地松软·入口即化

上海千凡食品有限公司 03-27

奶酪棒,代工品牌“后进阶”的难度

02-12

标签:奶酪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