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拉小羊奶粉开创宝宝美味新主张 健康吃出来

良好的饮食习惯将会让宝宝受益终生。营养,它是贯穿连接生理代谢、心智发育、习惯建立和疾病隐患的主线。而婴幼儿喂养,也不单单只是母乳和配方奶粉的供给,它需要全面、均衡的营养结构和良好的饮食习惯引导。澳洲原装进口的朵拉小羊奶粉,似一首悠然的牧歌,满载着澳洲纯净的自然与清新,带给每个中国宝宝健康营养的美味口粮。

朵拉小羊奶粉开创宝宝美味新主张  健康吃出来

如果说2018是羊奶粉的销售元年,那么2019则是澳洲羊奶粉的盛世之年。澳洲羊奶粉之所以火爆销售并未一朝一夕,澳洲素有“骑在羊背上的国家”的美誉,当地羊的数量甚至超过人口的数量。清新的自然环境、接近南极的纯净空气质量、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洁净水源、顶极肥美的牧草,使得这里生长的小羊更为健壮,再加上原生态的放养空间和严谨的畜牧管理体系,更是让生产出的每一滴羊奶都弥足珍贵。

如何将如此珍贵的羊奶源生产成优质奶粉,朵拉小羊的精英研发团队们,潜心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及饮食习惯,特别定制科学配方,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增加助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朵拉小羊将一切生产环节完全交予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Camperdown Powder工厂来进行奶粉的生产罐装;该工厂还是蒙牛、达通、Swisse等知名品牌的乳制品加工厂。严苛的生产环境确保了,每一罐朵拉小羊奶粉的安全品质。

全球羊奶源的稀缺,让一些看注利益的奶粉品牌商们动用心机,生产出以羊乳蛋白与牛乳蛋白相混合的羊奶粉,这种方式生产的羊奶粉并没有遗传羊奶的优点,使其营养价值相差万里。但朵拉小羊不以利益重成败,坚持以超过成本30%的标准采用100%纯羊乳蛋白成分,纯纯的羊奶粉一如纯粹自然的朵拉小羊,给宝宝纯正的羊奶营养保障。

做为澳洲原装进口的朵拉小羊奶粉,坚持自然母爱的信念,专心为宝宝提供营养口粮,延续妈妈们为宝宝营造一生的健康基础。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