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2019年8月30日-9月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五次年会暨2019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盛大召开。大会适逢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使得本次会议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并对行业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大会现场,代表乳业高规格的2019年度中国乳业系列奖项隆重发布,太子乐乳业荣获2019年“以乳扶贫优秀企业”称号,太子乐集团董事长李云德先生荣获“振兴中国乳业领军人”称号。这不仅是对太子乐过去一年稳健发展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发太子乐未来继续努力的巨大动力。

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打造高品质国奶,面向世界助力中国乳业腾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中国:世界的乳业”。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与把控之下,我国婴幼儿奶粉市场规模呈现稳步递增的态势,国产奶粉逐步走向高端化,在国内市场占比逐渐提高。如何走出国门,使中国乳业腾飞世界是国产乳业人新的挑战与发展焦点。太子乐身为国产品牌的一员,坚持用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同时,太子乐立足本土优势,深挖消费者需求,积极进行差异化创新,全面提升自身实力,助推中国乳业走向世界奋战未来。

第25届中乳协年会召开,太子乐“以乳扶贫”斩获两项大奖

以乳精准扶贫,李云德先生带领太子乐积极承担企业责任

企业最大的社会公益和最重要的社会责任,就是对消费者负责,对行业负责,用良心做好产品。太子乐董事长李云德先生身为掌舵人,目光长远,深刻探索行业发展动向,在严控产品质量的同时,要求太子乐积极承担企业责任。在李云德先生的带领下,太子乐积极推进公益扶贫活动,兢兢业业生产安全、营养、健康的高品质乳品,并不断加大创新产品的研发和上市速度,调整产品结构和方向,用高科技研发成果引领市场健康消费新理念,力争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健康需求。

中国乳业迎来了发展的新征途,这意味着太子乐新的发展蓝图也将徐徐展开。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充满新希望,太子乐将带着感恩之心扬帆起航,与诸多民族品牌乳业一起共创中国乳业之辉煌。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荣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