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2019年国庆将至,继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后,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在2018年,宜品乳业集团与中国航天事业基金会达成战略合作,,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正式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助力航天,喂养未来。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以来,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在实践中积极传承航天精神,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扩充产业链,解决乳制品行业内的痛点、难点,不断实现技术上的突破和产品的升级,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安全、健康、营养、一流的产品,推动着中国乳业迈上更高的台阶。

宜品乳业集团爱尼可、益臻、益膳&中国高铁深度合作即将开启


高铁车厢广告

近期,宜品乳业集团即将助力高铁事业,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宜品乳业集团专列号即将盛大起航,爱尼可、益臻、益膳奶粉也将亮相广州南、长沙南、南昌西、合肥南、武汉高铁站、郑州东站、成都东站、贵州北站、杭州东站、昆明南站等全国各地高铁站。同时,全国100辆普通快车也将随宜品乳业集团专列号起航。

近期,宜品乳业集团将与中国高铁事业展开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再创新高。在中国航天精神和高铁精神的双重引领下,爱尼可、宜品益臻、宜品益膳将继续艰苦奋斗、精益求精、开拓创新,积极扩充壮大产业链,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提升品牌价值,用更多安全、健康、营养、一流的产品来回报消费者,用产品品质赢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继续创造中国乳业的美好明天。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