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向顾客推销商品

随着全面二胎政策的放开,母婴市场的发挥出了巨大的潜力,不少的创业者们也纷纷开始自己开起了母婴店。但是面对一些初级新手来开母婴店的话,就会发现每天进店的顾客明明不少,但是为什么成交率就不高,产品销量却不起色呢。这主要是因为母婴店的导购员们没有将商品很好的推荐给顾客造成的,那么母婴店的导购员们要怎么向顾客推销商品呢?

母婴店导购员销售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如何向顾客推销商品

顾客进店予以热情的回应

当顾客从外面进入到母婴店内的时候,导购员们就要热情的欢迎,加上亲切的笑容,可以与顾客在第一时间亲密起来,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

寻找机会引导顾客购买

导购员是属于服务行业领域,要懂得察言观色。在与顾客建立起关系之后就可以伺机寻找机会,观察顾客需要什么,或者有没有在寻找某一款产品,亦或者是进店的顾客有没有抱着宝宝需要休息等等,主动帮助顾客排除阻碍购物的一切困扰。

学会倾听满足顾客的需求

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千万不要为了推销商品而太过于的急功近利,在推荐商品前没有清楚的了解顾客的需求的话,就盲目的给顾客推荐产品反而会引起顾客的反感,不妨学会倾听顾客的需求,通过筛选给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更好的赢得顾客的信任。

顾客讲价要换位思考

有的顾客一听到某一款心仪产品的报价就觉得价格贵了,想要跟导购员讲价,这是属于一种正常的消费心理,面对顾客有议价的需求时,母婴店的导购员们千万不要在价格上纠缠过不去,而是要站在顾客的角度上来去说服顾客,将话题引到商品的品质上,通过产品的优势来弥补价格的贵的劣势。

建立会员制度稳固顾客关系

当母婴店的导购员让顾客成功消费之后,就证明了这位顾客可能是母婴店潜在的顾客之一,对于母婴产品的需求也觉得不是只有一次,所以可以借此建立会员制度,收集记录会员档案,并与顾客保持良好的联系,为促进下一次消费做准备。

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销售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11-30

母婴店导购需要有哪些能力 如何快速学会卖母婴产品

11-30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一)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10-30

标签:母婴店导购 导购技巧 母婴生活馆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