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很多妈妈都希望自己宝宝的肌肤健康水嫩,尤其是炎炎夏日,气温一高,宝宝皮肤表层的屏障脆弱,容易出现肌肤不适。然而,如今各种品牌的婴幼儿洗护用品琳琅满目,宝妈们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究竟哪一品牌的产品能给宝宝最好的滋养?哪款产品又更适合自家宝贝?推荐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清凉来袭,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是来自拥有百年历史的国内高端洗护品牌上海家化旗下,针对中国宝宝肌肤的特性与需求,专门0-3岁婴幼儿设计研发的启初系列洗护产品,凭借着“100%纯天然有机,安全绿色”的产品理念,深受中国父母的信赖与喜爱,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质地清爽不黏腻,亲肤易水洗,让宝宝安然度夏,为宝宝肌肤健康保驾护航。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据专家研究发现,初生婴儿嫩薄的皮脂层呈天然弱酸性,给宝宝洗澡比洗干净更重要的就是,要保护宝宝珍贵的皮脂层。启初婴儿柔净洗发沐浴泡泡优选初生嫩莲叶精华,初生嫩莲叶蕴含比成叶更丰富的无机营养元素,呈天然弱酸性,在温和清洁的同时,还能呵护宝宝天然皮脂层,是宝宝沐浴的“天生一对”。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 清凉来袭 探秘初生的力量

启初柔净洗发沐浴泡泡,富含初生嫩莲叶精华,轻柔洁净保护娇弱皮脂层,蕴含天然麦芽成分,防止娇嫩肌肤水分流失并滋养婴儿细嫩头皮及头发,物理起泡无刺激,泡沫细腻柔滑,易冲洗无残留,洗后柔嫩不滑腻,给宝宝恰到好处的柔净,助力宝宝肌肤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