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合生元受邀出席世界围产大会

2019年9月11日至14日,第14届世界围产医学大会(WCPM)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隆重举行。合生元和来自国内的20多位围产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上,母乳受到了医学界、科学界的高度重视。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黄帅医生表示,母乳生物活性成分研究已经成为研究新的方向。

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经过多项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比如HMO、α-乳清蛋白等,这些生物活性成分在保护婴儿抵御感染、促进组织器官发育和维护肠道微生态等方面发挥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成为国际共识和普遍要求。

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为中国奶粉品牌赋能

9 月 12 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正式启动“中国正当潮· 70 而潮”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继今年 5 月推出“有间国潮馆”创意快闪店为中国品牌赋能后,再次联合中国民族品牌聚焦中国文化风潮、中国科技风潮和中国消费风潮。

合生元出席围产大会;伊利金领冠携手人民日报

伊利金领冠是受邀参与的唯一中国奶粉品牌。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说的,“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中国造”已经成为品质的代表,“国潮”崛起是中国民族品牌坚守品质的必然结果。(站长之家)

高培乳业携手健瑞儿母婴 为困境儿童捐赠高培奶粉

海南国健高科技乳业有限公司 05-11

君乐宝乳业荣膺2019年度食品七星创新奖 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 05-10

伊利奶粉金领冠宣布“领婴汇”俱乐部正式成立 为乳业发展奏响新篇章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4

佰必佳羊力素有机儿童奶粉重磅来袭 2020华茁乳业有机新力量

湖南华茁乳业有限公司 04-24

圣唐乳业荣获“2019年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先进企业”称号

04-14

标签:乳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