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会员制营销真的备受欢迎吗

在母婴行业中,会员制基本上是遍布了整个市场。很多母婴企业都会推出这种手段,通过会员送、会员折扣、会员积分、会员兑换等等。但是我们也能够看出来:会员制营销在市场中似乎并不是那么奏效!会员制,真的能够为企业带去想要的经济收益吗?

母婴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会员制营销真的备受欢迎吗

会员越来越多,但是体验似乎并不是很理想

手机支付的便捷,让付费即为会员的店铺也是多如牛毛!作为奶粉企业来说,一个宝妈俱乐部会员制等等更是小菜一碟!所以,对于一些乡镇母婴店也有自己的会员圈。从表面上看来,会员人数的不断庞升让店家开心坏了。而作为会员的宝妈们来说:会员制,并没有其他多好的体验。

母婴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会员制营销真的备受欢迎吗

会员积分兑换

成为会员后,或许是有折扣的,但更多的则是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后,即可通过后台兑换相应的礼物。面对琳琅满目的礼物,有些的确是吸引着宝妈的眼球,但是对应的积分却让众人止步不前!庞大的积分数值,要积累几年才能够达到呢?面对漫长的等待,让我们宝妈们慢慢的没有了耐心。

再加上服务深度不够以及单一的会员经营方式,让会员内心已经没了一丝波澜,甚至对这种方式产生了反感。

小编也有一些会员卡,也曾咨询过门店:积分可以做什么,得到的答案却是:你积累着,达到数值可以兑换礼品。这太难了……没耐心……

母婴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会员制营销真的备受欢迎吗

会员问题解答

很多品牌企业在吸引会员的时候,曾表示:会通过APP为宝妈解答育儿困扰。但每次咨询的时候,大多都是不痛不痒的解答,并不能够解决问题。同时,推送的育儿知识等也十分普通。久而久之,会员内心也就失望透顶了。

所以说,会员制营销如果过于单一,并不能够带来多大的惊喜,反而还会有一些负面影响。搭建出具有高黏合度的交互式母婴社区,并通过各类贴心服务给会员惊喜,实现了良好的会员循环,或许可以出其不意!

母婴店要如何做好会员管理 做好这几步提高顾客进店率不是事

12-30

学会母婴店会员管理 让母婴店生意更加火爆

08-08

经营技巧|合生元花千万才做到的会员管理 我一分钱没花就办到了

08-03

母婴店会员管理应该怎么做 如何提升母婴店业绩

11-27

母婴店会员管理有哪些步骤

10-02

标签:会员管理 母婴品牌营销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