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润肤新世攻略 爱贝贝IBAEBAE推出婴幼儿沐浴泡泡

人说只有当过妈妈的女人,才算是完美的女人。但是在轻轻的一句妈妈里,饱含着多少的幸福与辛劳,也许只有当过妈妈的人才清楚。自从宝宝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柔弱的女子,就变成了刚强的女汉子。需要为她吃什么精选,需要为他穿什么细挑,需要为用什么细看。也许原本“粗枝大叶”的自己。变成了“细致入微”的“女神经”,十分的敏感,宝宝一点小感冒,会紧张的不知所措。一些小的磕碰,会心疼无比。作为韩国皮肤科学研究院的奶爸奶妈是深有体会。

韩国皮肤科学研究院作为韩国化妆品原料与成品的研究权威机构,为解决宝妈们在洗护方面的烦恼,提供安全保障。特别推出爱贝贝IBAEBAE婴幼儿洗发沐浴二合一产品--”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解决妈妈不少的烦恼。该产品有哪些特点呢?

补水润肤新世攻略  爱贝贝IBAEBAE推出婴幼儿沐浴泡泡

一、EWG绿色等级成分,原料天然,种类少

EWG是美国环境工作组EnvironmentalWorking Group的简称EWG,其认证评级是选择护肤及母婴产品的最重要的参考标准! 能通过EWG认证的,都是安全、绿色和环保的产品。爱贝贝IBAEBAE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正是通过该认证的产品之一,其原材料成用表如:水,癸基葡糖苷,月桂基葡糖苷,甘油,1、2-己二醇,聚甘油-10月桂酸酯,聚甘油-10肉豆蔻酸酯,甜橙果皮油,柠檬酸,海藻糖,霍霍巴籽油,透明质酸钠。

二、制程严格规范化

严苛的生产环境是造就优质产品的必要保证。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管理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IBAEBAE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就是在这样的严苛规范化环境下生产出来的产品。

补水润肤新世攻略  爱贝贝IBAEBAE推出婴幼儿沐浴泡泡

三、无刺激,天然香

0到3岁的宝宝,体质弱,对外界的刺激非常的敏感,IBAEBAE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采用天然的甜橙做原料,自然橙香,让宝宝更加喜爱,原料中的海藻糖,提供天然保湿屏障,锁住水份,防止水分流失;霍霍巴仔油提供保持肌肤活力的天然养分;锁水加补养,让皮肤更水嫩。

四、使用方便又安全

很多的年轻妈妈都是新手妈妈,给初生宝宝洗澡会不知所措,在使用洗护用品时,更加害怕会不小心伤到宝宝,IBAEBAE婴幼儿洗发沐浴泡泡充分考虑到了这点,只需要将本产品按压一定量到手心或浴巾之上,轻柔的涂抺于宝宝的全身,然后使用温水冲洗掉泡泡即可。非常的简单,本品采用的是无泪配方(弱酸性配方)能有效防止皮肤干燥、破裂,减少了对眼睛的刺激,不用担心宝宝受刺激,不舒适而哭闹。让宝宝爱上洗澡,爱上IBAEBAE。

让宝宝爱上洗澡 就选安贝儿洗发沐浴用品

02-28

家长要知道 给宝宝选购沐浴用品需要注意的事项

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12-29

宝宝沐浴用品一般要怎么选

12-25

宝宝的沐浴用品怎么选 0-3岁婴儿洗护用品推荐

青蛙王子(中国)日化有限公司 03-23

红色小象:快乐沐浴每一步 宝宝沐浴用品怎么选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12-19

标签:沐浴用品 婴儿泡泡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