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肌肤护理要选择植物配方,大自然会给宝宝最好的护理,温和细致的呵护宝宝肌肤。卡拉贝熊婴幼儿洗护给宝宝肌肤原生态的营养,守护宝宝肌肤健康,温和品质更加适合宝宝敏感肤质,不会对宝宝肌肤造成任何伤害,建立天然肌肤保护屏障。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卡拉贝熊专业提供原生态、健康的洗护用品。它采用丹麦技术,将来自北欧无污染、从原生态自然环境中的非转基因有机原料中提取精华,打造出了适合各种肌肤使用的原生态洗护用品,肌肤娇弱的宝宝可以放心使用。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洗护产品的原料100%原生态,健康品质,源自丹麦皇家宫廷配方(低敏感配方),肌肤敏感的宝宝更加适合使用,采用丹麦技术将来自北欧无污染、在原生态自然环境中生长的非转基因有机原料提取精华,针对亚洲肤质及特点研制的,了解亚洲宝宝肌肤的问题,更好的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原生态萃取”   卡拉贝熊给宝宝天然守护

婴幼儿肌肤护理是一件长久的事情,妈妈更需要耐心的呵护,一款优质的洗护产品会让护肤事半功倍,卡拉贝熊来自大自然的呵护,更加适合宝宝。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万圣节|让宝贝换上新衣去捣蛋!

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11-01

国庆小长假给宝贝穿上新衣 让TA畅享出行季

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09-25

卡拉贝熊2017新款内衣来啦 麻麻赶紧来瞧瞧

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09-07

卡拉贝熊| 喜迎开学季,装备大升级!

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08-27

Kara bear | 撞上秋老虎 宝宝的安稳觉还怎么睡?

佛山市飞马制衣有限公司 08-19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