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孕期补充营养是必然,因为妈妈需要营养,宝宝同样也需要。怀孕期间,既想摄入足够的营养满足胎宝宝的生长发育,又想合理控制体重、保持轻盈美丽,两者如何兼顾?所以,就需要专门的孕妇奶粉来帮助准妈妈们均衡自身营养。下面给大家推荐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营养不长胖,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Friso美素佳儿是来自荷兰(RoyalFrieslandCampina)皇家菲仕兰坎皮纳公司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为母婴人群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严格坚持欧盟标准,真正做到100%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以其稳定的奶源、优质的配方、良好的表现在中国消费人群中颇具口碑,是万千家庭的共同选择。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特有DUALCARE双重关爱配方,富含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DHA、叶酸、胆碱等营养物质,有助于宝宝大脑及神经发育,促进钙有效吸收,帮助宝宝骨骼发育不添加蔗糖,热量低,有助于妈妈的体重管理,双重肠道保护,有助于肠道更通畅,缓解孕期便秘的发生,让妈妈在孕期补充满满的营养。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 营养不长胖 给孕妈无限小幸“孕”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奶源来自荷兰自家牧场,鲜奶一次成粉,做到100%荷兰原产原罐,锁留更多天然营养小分子,营养更好吸收,给孕妈更多的关爱,口感不腥不腻,搭配饮食和运动,长胎不长肉,罐身粉粉的,十分少女心。从备孕期、孕期一直到哺乳期,每天两杯美素佳儿妈妈奶粉,补充13种关键营养素,帮助妈妈轻盈美丽,宝宝多维发育。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