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的高端品质——德国高端奶粉的低调奢华

近年来,“高端”两个词越来越多的在选择奶粉的时候被听到。衣服的高端我们可以归于面料和设计;护肤品的高端我们可以归于品牌、功效和成分;米其林餐厅的高端我们归于食材及厨师们的匠心精神;那当我们谈论德国奶粉高端时,我们究竟在谈论些什么呢?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咨询了身边不少经验丰富的宝妈们,然后得到了如下答案:

一、贵

价格比同类奶粉高,甚至普通卖场买不到,需要高端的大型商超才能买到。在很多人的思想里,高端都是与“贵”有着直接关系的。这就像是我们女性在买化妆品时候的对比一样,100块的口红与300块的口红,自然300的那支更让人感到高端,这是最直接的对于高端的感知。奶粉也是一样,100元一罐的奶粉与300元一罐的奶粉,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肯定有什么不一样。一般来说更贵的那个用起来也更放心一些。

二、身份的象征

它的高端,可以彰显我选择的高端,进而彰显宝宝的特殊性。比如进口的,私人医院都在用的,产科医生推荐的,这些一定都不能错过。很多人会说这是攀比,虚荣,但其实不然。当你的身上罩上“妈妈”这个称呼之后,你就会明白,想要选择最好的给他的意义,不是虚荣、不是攀比,而是为你我做好了一切准备、并且是做了最好准备的象征。是想成为一个最好妈妈的身份象征,也是想让宝宝显得尊贵的象征。

三、稀有。

所谓高端,你必须有可以打动我的,别人没有的东西。或者说是很难获取的东西。如果说前面两条特别好满足,那后面这个我们真的研究了很久,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奶粉成分都是大同小异的,主要卖点无非是益生菌,益生元,DHA等,很难直接对比出来哪个是更有价值的。本着为宝妈寻找最高大上奶粉的目的,我们在德国大费周折,历经千辛万苦,为大家找到一款低调奢华的宝藏奶粉:BEBA至尊。

众所周知,对宝宝来讲,母乳无疑是最珍贵的营养成分。但是由于人体的局限性,母乳在后期的量会越来越少,单凭它很难满足越来越大的宝宝的营养需求,所以我们才会选择奶粉这件替代品。BEBA至尊的稀有在于,它添加了两种母乳低聚糖,对,没错,就是与母乳成分中完全一致的成分,这在奶粉的当中是非常罕见。目前已知的母乳低聚糖种类大概有1000多种,而被研究和掌握的只有200多种,能在奶粉中同时添加两种母乳低聚糖奶粉的,也只有BEBA了。

我们走访德国各大奶粉零售店,发现BEBA至尊系列价格比日常普通奶粉高大概70-100元人民币,但是高价并未影响到其市场占有情况,由于配方先进,德国主流的医院产科、助产士都在推荐使用。BEBA也是很多私人医院的常用奶粉,尊贵与生俱来。所以当我们问到德国本地的宝妈的时候,BEBA也是他们最常提到的牌子。

我们在了解过程中,惊讶于德国本地人低调看待高端奶粉的态度,也慢慢理解了为什么德国的品牌由于对品质的执着,才可以不断得有低调奢华的品牌被大家所熟知,今天提到的BEBA只是奶粉当中一个例子。以后会为大家挖掘更多有价值的宝藏给到大家。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