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增加进店率 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

现在自主创业开母婴店的人越来越多,作为母婴店三足鼎立之一的纸尿裤要如何快速的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增加顾客的进店率呢?跟竞争关系的其他母婴店相对比,为什么别人的母婴店能门庭若市,而自己的母婴店却无人问津呢?同样是纸尿裤,为什么差距就会那么大呢?很大的原因可能跟纸尿裤的陈列有关系,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呢?

纸尿裤怎么陈列才能增加进店率  母婴店的纸尿裤有哪些陈列技巧和原则

货架层次布局

作为母婴店的经营者的话,首先要明白自己母婴店里的纸尿裤、拉拉裤、尿不湿以及传统的棉尿布哪一个占了主销量,然后再根据母婴店的布局,根据货架的层次科学的布局陈列出来。每一层货架都要依据纸尿裤的S、M、L、XL、XXL的型号来依次摆放。值得注意的是可以根据货架的宽度,将好卖的纸尿裤陈列在一个面,让顾客可以一眼看到它,节省了选购花费大量的时间。

堆头陈列

母婴店每年不知道要开展多少种促销活动,而在促销活动期间,可以将母婴店里的纸尿裤进行推头陈列,还可以将使用装用水淋湿或与竞争产品进行对比展示,凸显出纸尿裤的过人之处。同时还需要根据母婴店纸尿裤的主销量以及季节情况和适合本店顾客消费习惯的陈列方式,配以最高级数的赠品辅助陈列展示出纸尿裤的优势,并且还要明确母婴店纸尿裤活动的起止时间。

价格组合陈列

大部分的母婴店会采取货架上贴提示牌和海报,比如六折或者是部分59亦或者是满300元减50元等等提示语,以此方便顾客寻找符合自己心里价格的产品,这类按照商品价格和优惠力度的不同而进行陈列的则是遵循价格组合原则。

色彩对比原则

现在市面上的纸尿裤品牌之多超乎你的想象,每一个品牌的纸尿裤也有专属的包装和设计,每一种颜色也都有着自己所象征的一样,不同的色彩也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感触和体验。所以母婴店在陈列纸尿裤的时候还可以采用色彩对比原则,通过合理的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进行陈列。

母婴店陈列必备!文嘉君展柜多种款式展架货柜 总有一款适合你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3-24

【母婴店干货】:关于母婴店陈列,你需要知道的5个小技巧

01-10

母婴店选择什么样的货架比较好 母婴店陈列货架都选择什么款式

漳州市展正工贸有限公司 01-09

母婴店如何做好商品陈列 文嘉君展柜:母婴店陈列技巧有哪些

江西文嘉君展柜销售有限公司 01-06

最实用的母婴店陈列攻略 这些细节你一定要知道

10-22

标签:孕婴店陈列技巧 母婴店陈列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