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请查收!

敏宝抗敏的过程中,除了氨基酸奶粉之外,也少不了深度水解奶粉的支持。为了帮助各位家长更高效的做选择,今日份的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已经新鲜出炉了,赶快来看看吧!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1:港版纽太特

对于前期选择纽康特氨基酸奶粉的家长们来说,应该对纽太特不陌生吧,只不过大部分人都只关注到大陆版本,而忽略了纽太特还有港版。港版纽太特是荷兰原罐原装进口,和大陆版本具有相同的抗敏效果,也是基于乳清蛋白配方,适合敏宝娇弱的肠胃,并且同样享受“特爱过敏宝宝之家”的全程喂养指导。总的来说大陆版本纽太特具有的优点,港版纽太特一样不缺,反倒是给了敏宝家长多一份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港版配方奶,但是它购买起来却不像其他港版奶粉那样麻烦,只需要去天猫搜索“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就能轻松完成购买。友情提醒一下,纽迪希亚在天猫有好几个店铺,怕点错的话可以直接搜索以下店铺地址:https://nutriciamuying.tmall.hk,方便快捷。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2:美赞臣安敏健

美赞成安敏健也是一款热度较高的深度水解奶粉,这款奶粉各方面表现也都不错,美赞臣的名头也很响亮,品质各方面都有保障,不过安敏健经常被诟病的一点就是它的酪蛋白配方。对深度水解奶粉稍有研究的家长应该都知道,目前深度水解奶粉较常采用的配方就是乳清蛋白和酪蛋白,而酪蛋白的营养虽然也很丰富,但却不是很适合敏宝,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首先酪蛋白是一种比较大型、坚硬、致密的凝乳,敏宝消化吸收起来难度较大,无形中增加了宝宝的肠胃负担,其次,酪蛋白的致敏性也高于乳清蛋白。正因为酪蛋白的这些显著特征,导致很多妈妈认为美赞臣安敏健没有港版纽太特适合敏宝。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part 3:雀巢肽敏舒

雀巢肽敏舒和港版纽太特一样,也是采用了乳清蛋白配方,这一点还是比较好的。但是肽敏舒的配方中同时也包含了乳糖,家长们可能有所不知,少部分牛奶过敏的宝宝可能会伴随乳糖不耐受的症状,这种宝宝除了要规避牛奶蛋白过敏原之外,还要避免乳糖的摄入。因此,无乳糖配方的纽太特似乎对敏宝更加友好一些!

以上就是本次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的全部内容了,总体来说港版纽太特的整体表现更好一点,但此结论仅供大家参考,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