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初儿 婴幼儿脑部营养新突破

科学研究表明,0-3岁是宝宝脑部发育的黄金时期,在这个阶段内,宝宝的营养来源主要是母乳和奶粉,因此,如何选择一款有助于宝宝智力发育的优质奶粉,是妈妈们永远不变的话题。

奶粉市场经过几十年的沉淀,DHA已经成为了脑部发育的标志性营养元素,几乎每一位妈妈在购买奶粉时都要看一眼奶粉中是否含有DHA。然而很多宝妈可能还不知道的是,DHA只是一个营养元素,奶粉中DHA的含量,DHA与其他营养元素的调配比例,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美初儿 婴幼儿脑部营养新突破


正比如美初儿奶粉的乳脂脑黄金,被誉为继DHA+ALA后的脑部营养新突破,其核心就是对营养元素的科学配比及合理配量。乳脂脑黄金是由DHA+ALA+磷脂+LA+ARA+胆碱组成。其中,DHA+ARA可以生成丰富的传导细胞,组成细胞;胆碱可以合成乙酰胆碱,提升信号物质传递速度;磷脂可以构成细胞膜,LA+ALA则可生成神经元突触,为神经元提供能力。

而当这些独立的脑部营养元素通过合理的配方和工艺融合在一起之后,便形成了乳脂脑黄金,可全面提升宝宝的思维能力,记忆能力及应激能力。与此同时,乳脂脑黄金还能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真正实现十倍脑动力!

宝宝的智力发育好,不仅决定着宝宝能否赢在起跑线上,更是对社会,对国家的一种贡献,美初儿奶粉深知其背后的长远意义,一直以来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始终走在奶粉行业脑部发育的前列,成为了宝宝脑部发育的引领者!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乳品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