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诺名作奶粉“更适合亚洲宝宝”备受中国地区的父母青睐

近年来,韩国奶粉在进口奶粉市场异军突起。韩国每日乳业旗下的爱思诺名作奶粉则因其“更适合亚洲宝宝”的特点,备受中国地区的父母青睐!

为了宝宝健康成长,宝妈们对奶粉选择很慎重。进口奶粉一直是宝妈们选购奶粉的首选。在众多进口奶粉品牌中,该怎么选择呢?其实,进口奶粉品牌选择韩国奶粉,是比较适合中国宝宝的。相对于欧洲进口奶粉,来自于亚洲地区的韩国奶粉比较适合中国宝贝的体质。

韩国的奶粉巨头——每日乳业就是认知这一点,并成立了亚洲母乳研究中心,着重去研发适合亚洲宝宝的奶粉。在此背景下,爱思诺名作产品系列诞生了。

爱思诺名作系列专注“关爱每个婴儿”,在国内销量非常好。选择爱思诺名作的五大理由:

1、添加了5种核苷酸,与一代“金典名作系列”相比含量增加150%(以爱思诺名作1段为标准,2段和3段含量均增加221%),含有GOS(低聚半乳糖)和FOS(低聚果糖),并且含有硒;低聚糖可以保护肠道,激活肠道机能,,帮助肠内有益的乳酸菌的增值,主语营造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

2、添加opo结构脂(1,3-二油酸 2-棕榈酸甘油三酯),含有左线肉碱;肉碱在体内可以由赖氨酸和蛋氨酸自然合成,但是,由于婴幼儿(特别是新生儿和早产儿)体内的合成能力很弱而且对脂肪的需求很高,肉碱会帮助激活脂肪代谢的成分。

3、含有DHA和ARA,含有胆碱和牛磺酸,牛磺酸是构成中枢神经的重要一部分,对新生儿大脑发育的重要成分之一;胆碱作为生物体细胞膜的主要磷脂‘磷脂酰胆碱’的构成成分,也是神经传达物质‘乙酰胆素’的前体,是大脑活动的营养素。在构成大脑和视网膜的脂肪酸中,DHA和ARA是占比最大的多不饱和脂肪酸,DHA和ARA,作为帮助宝宝视觉和神经系统发育的成分,在人体内可以自然合成,但新生儿的代谢体系尚未成熟,在体内不能充分合成,需要通过外交摄取来补充。

4、添加叶黄素;爱思诺金典名作将叶黄素含量提升到所有每日产品中的首位。宝宝从出生后视觉能力开始逐渐发育,到四岁的时候大部分视觉能力发育和成人相似。叶黄素作为在视网膜和晶状体上的存在最多的类胡萝卜,能阻挡蓝光危害,蓝光危害是指在可视光学的短波长领域(400-500mm)里存在的蓝光给眼睛带来氧化的现象。还有叶黄素作为大脑中主要类的胡萝卜素,分布在婴儿大脑中负责记忆,在学习能力的相关区域(66-77%),在大脑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5、营养成分中必需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的含量;其次因为脂肪和蛋白质的含量降低为宝宝成长过程正好所需的含量,并且碳化合物只含有乳糖。这就是众多中国宝妈们选择的原因,高质量营养全方位呵护宝宝的成长,这就是做母亲的选择。

选择奶粉不可忽视,韩国每日乳业销往国内的奶粉产品都是100%原装进口,通过了国内的进口检验检疫审查,宝宝们可以放心喝。每日乳业致力于为中国宝宝们提供适合的奶粉,宝宝的健康成长,做母亲的放心,是每日奶粉一直坚持的理念。

文章和图片来源:凤凰网浙江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