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确定不来围观一下?

给宝宝选择奶粉一向都是妈妈们的难题之一,妈妈们需要多方比较、细致分析之后才能做出决定,给牛奶过敏宝宝挑选防过敏奶粉更是如此!之前我们盘点过热门的氨基酸奶粉,今天再来盘点敏宝的另一种口粮——深度水解奶粉。话不多说,迅速进入正题~

热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确定不来围观一下?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之港版纽太特

配方:乳清蛋白配方

营养全面度:五颗星。这款深度水解来自荷兰,自带欧洲奶源的优质属性,而且奶粉营养全面,足够满足敏宝生长发育所需,在基础的脂肪、能量之外,还特别添加了含量高达50%的MCT,为宝宝提供更加优质的脂肪来源。另外还添加了高品质的DHA和ARA,促进敏宝大脑及视力发育。当然还有五种核苷酸,用来帮助提高敏宝的免疫力。

产品优势:港版纽太特的乳清蛋白配方比较贴合敏宝的需求,而且也比较靠近母乳,宝宝消化吸收起来较为容易,避免加重胃肠道的负担。另外,港版纽太特的安全性也有保障,因为它接受了欧港双重监管,除了要满足欧洲的食品标准之外,还会受到香港食物安全中心的监管。敏宝喝起来比较放心!

购买渠道便利程度:五颗星。港版纽太特开设了名为”纽迪希亚母婴特配海外旗舰店“的天猫旗舰店,家长们动动手指就能网购到家。另外,在售前、售中以及售后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顾客沟通热线——023-63638228进行咨询,很方便。

小结:这是一款几乎没有槽点的深度水解奶粉,推荐指数五颗星。

热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确定不来围观一下?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之雀巢蔼儿舒

配方:乳清蛋白配方

优势成分:含量达到39%的MCT,可以减少敏宝消化负担,实现快速供能。不过蔼儿舒中的MCT含量还是不及港版纽太特。

产品优势:蔼儿舒和港版纽太特一样采用乳清蛋白配方,对敏宝友好。而且也是无乳糖配方,照顾到乳糖不耐受的宝宝。

购买渠道便利程度:可以网购,便利度五星。

小结:雀巢蔼儿舒这款奶粉,大方向上表现不错,但和港版纽太特相比还有一点差距,比如MCT含量的差异,另外蔼儿舒里面核苷酸的含量是15mg/100g,而港版纽太特则达到了25mg/100g,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整体推荐指数4颗星~

热门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确定不来围观一下?


深度水解蛋白奶粉排行榜之每日敏瑞健

这款奶粉来自韩国每日旗下,可能是采用了酪蛋白配方吧,整体热度不及上两款。毕竟酪蛋白比较难消化,容易增加敏宝肠胃负担,而且致敏性也相对较高。这款奶粉可以作为一个备选项,但不建议作为首选,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去官网了解一下!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