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奶粉是宝宝自然离乳后的重要营养支持,它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因此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时,都要反复比较很久,这个奶粉怎么样,那个奶粉适不适合宝宝等等。好不容易选择了一款奶粉,又在纠结宝宝喝奶粉要喝到几岁比较好?其实宝宝奶粉可以喝到几岁这个问题,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是需要根据宝宝具体情况来决定的。

我一直坚持给我家宝宝母乳喂养,后来出于多方面的因素,宝宝在一岁的样子就断奶了。为了宝宝能够尽快适应奶粉,早早地就给挑选起来了,几个牌子几番对比下来,最终给宝宝挑选了雅培菁挚绿罐。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下面来说说我选择雅培菁挚的几大理由。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 三大权威有机认证更放心

位于丹麦的有机牧场,用三年时间让土地净化,不施人工合成的农药、化肥,等待一棵小草自然生长。小牛出生后,享受90天牛妈妈的自然哺乳,即使这样会让产量减少,菁挚有机还是坚持不人工催乳。并且具有欧盟、丹麦和中国三重有机认证。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雅培菁挚绿罐放心之选

宝宝奶粉喝到几岁? 菁挚有机添加天然营养元RRR*

说到天然营养元RRR 大家可能还不熟悉,但知道为什么我一直提倡大家在宝宝1岁以内尽量选择母乳喂养吗,那是因为在母乳中,天然RRR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DHA容易被自由基氧化破坏,被破坏的DHA无法发挥有效作用。天然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

在育儿路上不用纠结宝宝奶粉可以喝到几岁这个问题,其实没有一个特定的回答,喝到几岁需要基于每个家庭每个宝宝的具体来决定。对妈妈来说,都想要把最好的东西给孩子,对孩子来说,适合的即是最好的,希望各位宝妈都能选到适合自己宝宝的好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