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选奶粉?新手爸妈选择雅培铂优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都会比较关心怎么选奶粉、哪个品牌的奶粉好以及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奶粉,真是不知从何入手了。去网上搜集资料研究,可是各种新闻、各种说法,看得人晕头转向,到底怎么给自己宝宝选奶粉,实在是太难了~

今天,我就把自己总结出来的选奶粉小妙招教给大家,帮助各位宝妈选出好奶粉。

怎么选奶粉?——首先看奶源

常听人说黄金奶源带,那什么是黄金奶源带?所谓的“黄金奶源带”,指的就是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湿润多雾的空气虽然不利于谷物的生长,但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以牧草为食的奶牛自然也能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爱尔兰、丹麦、瑞士都是全球著名的黄金牧场。

怎么选奶粉?——二看营养元素

选奶粉时,营养配方比较重要,宝妈需根据孩子的体质挑选适合自己宝宝的。宝宝的肠道比较娇弱,可以挑选添加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配方奶粉。益生菌是很友好的细菌。另外,益生元以低聚糖的形式出现,可以模仿自然母乳中的低聚糖,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粘膜的健康。

怎么选奶粉?——三看口碑

最后,品牌口碑也是选择奶粉时要参考的重要指标。这是一种比较直接的方式,不过每个宝宝体质都不尽相同,妈妈们还是得选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

这三点也成了我在选奶粉时的重要参考指标,经过重重对比,最终我给宝宝选择了雅培铂优恩美力。

怎么选奶粉?新手爸妈选择雅培铂优

雅培铂优恩美力,源自爱尔兰天然牧场,纯净自然高品质。北纬53 °全球优质奶源带;空气中PM2.5和PM10水平显著低于中国;99%的畜牧用水来自于天然雨水;牧草常年丰盈,草地覆盖率高。另外,铂优恩美力添加了益生元和益生菌。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而且微信上加的几个宝妈群里,不少宝妈都给自家宝宝喝的这款奶粉,口碑还是不错的。

怎么给宝宝选奶粉还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看到这里,各位妈咪们应该明白怎么给宝宝们选奶粉了吧。随着宝宝的渐渐成长,自然离乳后奶粉就成了宝宝非常重要的营养来源,因此选奶粉这件事一定要慎之又慎,根据自家宝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