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合加码投资欧洲工厂 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

2020年年底,健合集团(H&H国际)与法国合作企业Isigny打造的第三家工厂即将落成,这可以提升他们在当地50%的婴幼儿奶粉产能。9月19日,健合集团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是该公司国际化的一部分,他们也在尝试在澳洲和法国销售更多奶粉。

法国Isigny成立于1932年,拥有430个牧场和上千名员工;产品包括奶粉、奶酪、黄油、奶油等,产品出口比例达到61%。现有的两座工厂,U1主要生产奶酪、黄油和奶油等,U2主要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2013年健合集团和Isigny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认购后者20%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健合加码投资欧洲工厂 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

健合旗下的有机奶粉就产自Isigny工厂,新工厂U3 在2020年底落成,意味着占据该集团BNC营收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该集团还相继在法国、澳洲市场推出了Biostime合生元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其中在法国市场,他们依托集团旗下法国婴幼儿护理品牌Dodie渠道网络进入当地市场。

乳业专家王丁棉介绍,有机婴幼儿奶粉是在七八年前开始流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有机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总量并不大,大约只有2-3万吨,也就是说仅占2-3%的份量;年销售总额大约50-55亿元,在1000亿元的婴粉大市场中,可以讲是微不足道的;但有机奶粉最近4-5年来的年均市场增长量来看,都在25%以上,远高于普通的奶粉。王丁棉判断,未来几年的有机奶粉市场依然会呈上升发展趋势,大约用三年时间突破100亿市场销售大关应不成问题,未来的市场总体规模应超200亿以上。

在香港上市的健合集团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人民币,其中BNC业务(婴幼儿营养与护理)收入 59 亿元,同比增长 25.8%,旗下配方奶粉增长 21.3%,益生菌增长 33.6%。拥有Swisse等的ANC业务(成人营养与护理)收入 42亿元,同比增长24%。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