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女性在怀孕之后,为了宝宝健康而言,在饮食方面需要多加注意。宝宝和妈妈一体两命,需要频繁补充能量和营养。若是营养不足的妈妈,则需单独补充一些。通过补充孕妇奶粉是其中一种均衡营养的办法,但是许多新手妈妈对孕妇奶粉了解不多,不知如何选择。孕妇喝那些奶粉好呢?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富含 ,每天一杯妈妈奶粉,省去了特别添补的必要性。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关爱宝宝,更关爱妈妈。美素佳儿妈妈的双重关爱配方,除了富含DHA二十二碳六烯酸,能够更加全面地关注到宝宝的大脑和身体骨骼发育,力求给宝宝成长提供多维充足营养。另外美素佳儿孕妇奶粉均源自荷兰自家牧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做到*荷兰原产原罐,绝无异地分装,提供原汁原味的荷兰营养奶源,奶源全程可追溯。

美素佳儿妈妈奶粉双重关爱配方·多营养少热量 妈妈孕期更轻松

孕妇在喝孕妇奶粉时还会重点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发胖。美素佳儿妈妈奶粉不添加蔗糖,让妈妈们在摄入足够营养的同时摄取到更少的热量,防止妈妈们在漫长的备孕期乃至孕期发胖造成生产上的困难。美素佳儿妈妈对其包装全面焕新之后,相比旧版美素佳儿妈妈奶粉,每杯热量更低,更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以及乳双歧杆菌,促进肠道长驻双歧杆菌的增殖、利于人体的肠道健康。

美素佳儿(Friso)是荷兰 菲仕兰旗下的婴幼儿奶粉品牌。美素佳儿其母公司-荷兰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是合作型乳品公司,在全球100多个国家赢得了相当高的声誉。

文章和图片来源:环球贸易网

孕妇奶粉什么牌子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 专为孕产妈妈打造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4-11

孕妇奶粉什么时候喝最好?孕妈妈赶快看过来!

03-01

从孕妇奶粉到儿童奶粉 细分市场的机会究竟有多大

02-09

飞鹤星蕴孕妇奶粉高营养、低脂肪 让孕妈妈孕期养胎不养肉

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 01-17

孕妇奶粉哪个好?雀巢孕产妇配方奶粉呵护孕妈&宝宝健康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01-10

标签:孕妇奶粉 孕妇营养品 孕妇饮食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