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小帅羊羊奶粉营养更易于宝宝吸收

近些年,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相比于传统的牛奶粉,羊奶粉逐渐成为更多非母乳宝宝的“口粮”,那么,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羊奶的脂肪球与蛋白质颗粒只有牛奶的1/3,且颗粒大小均匀,所以更容易被宝宝的消化吸收;羊奶中的12种维生素的含量比牛奶要高,特别是维生素B和尼克酸要高1倍;牛奶中αs1-酪蛋白、β-乳球蛋白的含量高达40-50%,而羊奶中仅含1-3%,所以牛奶粉更易引起过敏;牛奶中蛋白质含量比羊奶高,但比例不如羊奶合适,尤其是乳清蛋白,羊奶比例更高,更接近母乳比例。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小帅羊羊奶粉营养更易于宝宝吸收

综上而言,相比于牛奶粉,羊奶粉更适合婴幼儿食用,对于宝宝的羊奶粉品牌,小编推荐小帅羊羊奶粉,小帅羊婴儿羊奶粉是关山乳业旗下重点发展的羊奶粉品牌之一,品牌自2003年起,专注于羊奶粉的生产和研发,目前已经成为羊奶粉市场不可或缺的一个品牌;且该品牌以独特的羊奶口味和绿色的奶源产地加上先进的生产工艺来吸引顾客关注,逐步占领奶粉市场。

羊奶粉好还是牛奶粉好 小帅羊羊奶粉营养更易于宝宝吸收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小帅羊羊奶粉奶源来源于中国陕西;并在纯净且营养丰富的奶源基础上,以适合宝宝身体发育的各个阶段生长需求,加大配方研制,增强品质动力,其OPO+肌醇+益生元的配方组合,营养均衡,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小帅羊羊奶粉奶源优质、配方科学、亲肠护胃,匠心研发高端羊奶粉,努力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羊奶粉。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米慕羊•羊羊羊奶粉 优质奶源+营养配方全面满足宝宝成长所需

05-10

明一天籁牧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香港明一集团 05-07

合生元羊奶粉可贝思羊奶粉 首创添加SN-2 PLUS+乳脂结构配方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5-07

标签:羊奶粉 羊奶粉品牌 新生儿喝羊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