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上火怎么办?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

宝宝自从出生以来,由于生长发育快,需要及时补充足量营养以满足身体及智力发育的需要。但是宝宝得肠胃娇嫩,消化系统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出现胃肠积食和积热,从而引起大便干结,腹胀吐奶,食欲差,拉肚子,烦躁哭闹等上火、消化不良现象。那么,宝宝上火怎么办?推荐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好喝不上火。

宝宝上火怎么办?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

贝之源是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营养品品牌,秉承着以“品牌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专为婴幼儿设计研发系列产品,涵盖清清宝、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饼干等优质营养食品,产品品类丰富齐全,可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辅食过度、营养补充、功效加强等一站式营养扶持。

宝宝上火怎么办?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

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采用天然的药、食两用的植物为原料,运用先进的低温生物萃取技术精制而成,口味清甜,冲饮方便,适用于长期食用奶粉、鲜奶等高热量食品的婴幼儿人群,有时因乳食搭配失调、喂养不科学等诸多原因,引起的消化不良、回乳、腹胀、厌食、小便短赤、便干或便秘、眼屎多、口干口臭等婴幼儿的“上火”现象。

宝宝上火怎么办?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 好喝不上火

众所周知,金银花有很好的降火作用,贝之源金银花清清宝,添加金银花的成分,金银花具有清热解毒,凉散风热的功效,经过多道安全先进的生产工序,科学配比,能有效的预防宝宝上火,坚持长期食用能改善和调节宝宝易上火的体质,安全无副作用,同时升级配方能补充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成分,放心好品质,是千万妈妈的信赖之选。

恭贺: 浙江宁波李雨萌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9

恭贺:浙江杭州李小姐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4-03

恭贺:广东茂名徐晓霞与贝之源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28

贝之源药食同源系列 补充宝宝所需各种营养 2020邀您代理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16

贝之源婴幼儿辅食营养品 新一代妈妈明智的选择

江西诺康实业有限公司 03-09

标签:清清宝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