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 欧标认证·真护腰真托腹

怀孕是一件漫长且辛苦的事情,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每天都过的不舒服,睡也睡不好。这时候一个枕头可以帮助孕妈妈们减轻腹部的压力,助力孕妈妈更好的入睡。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支撑腰背,缓解腰背疲劳,贴合妈妈腰部曲线减轻妈妈的负担。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 欧标认证·真护腰真托腹

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独具匠心,从设计开始,从容应对孕期遇到的各种睡眠问题,让妈妈更加舒适的和愉快的渡过美好孕期。在托起头部孕妈妈的头部,保护颈椎的同时,还可以调节小靠枕,支撑腰背,科学25度托腹区域,更好的帮助孕妈妈们缓解腿部疲劳,针对孕后期腿部浮肿,减轻妈妈的负担。

并且,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精选贴服柔软的彩棉,加上Huvis复合中空卷曲高弹纤维棉,自然柔软,清爽透气,舒适高弹,其特性不同于市场通常的珍珠棉、PP棉等,更柔软且更富有回弹力,长期使用仍可保持饱满不塌陷。母伴孕妇枕头护腰侧睡枕神器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具有包裹感,享受孕期做自己。

孕期经常失眠怎么办 多米贝贝孕妇枕头拯救失眠党

05-30

准妈妈如何保证好的睡眠质量 有没有好的孕妇枕头推荐

05-13

孕妇枕头怎么选 蓓美妮孕前产后孕妇休闲护腰u型枕

11-08

孕妇枕头哪个牌子好

08-26

爱孕多功能护腰枕侧睡孕妇枕 贴心使用轻松应对孕妈不同需求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9

标签:孕妇枕头 护腰枕 孕妇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