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栏牌A2奶粉,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在为宝宝选择奶粉时,爸爸妈妈们总是慎之又慎。除了母乳之外,奶粉作为宝宝的主要营养来源,对宝宝的生长发育乃至健康都有着重要的作用,选对了奶粉就是助力宝宝健康成长的第一步。近日,牛栏牌A2奶粉在宝爸宝妈的朋友圈里十足火了一把,不仅是因为牛栏牌与上海时装周kidsware的破格跨界合作,突破了常规想象,更是因为它特别为亚洲宝宝设计,符合亚洲宝宝体质,被称为“适合亚洲宝宝吸收的高定奶粉”。

奶粉品类与时装周的跨界合作可谓非常新鲜,同时也令人好奇,到底牛栏牌奶粉与上海时装周的交集点在哪里呢?答案并没有让人失望。牛栏牌奶粉因其特别针对亚洲宝宝的体质设计的配方被宝爸宝妈称为“适合亚洲宝宝吸收的高定奶粉”,所谓“高定”就是高级定制,牛栏牌A2奶粉的高品质好口碑,确实可以称得上是亚洲宝宝奶粉的“高级定制”,这一次跨界合作,不仅是对宝宝健康成长共同价值的体现,也是对于“亚洲流行”的再定义!

那么,牛栏牌A2奶粉到底是用怎样的特别魅力,让宝爸宝妈们与时装周都倾心的呢?

牛栏牌A2奶粉,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三重亲吸保驾护航

好奶粉一定是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奶粉,牛栏牌A2奶粉主打三重亲吸,为宝宝的吸收保驾护航。牛栏牌A2奶粉甄选全球仅30%的特别奶牛,遵循奶牛自然成长以及产奶周期,严格控制每天挤奶次数,只为产出珍贵的A2型β-酪蛋白,能天然亲近宝宝小肚肚,让宝宝轻松吸收更舒适,毫不费力,再也不用担心宝宝对牛奶中的A1型β-酪蛋白不耐受而出现腹泻的情况了。

牛栏牌A2奶粉中含有100%天然乳脂,均珍萃自天然A2奶。它含有SN-2脂肪酸结构,能有效避免和钙质结合成不好吸收的产物(钙皂),促进钙质及脂肪的完整吸收,为宝宝提供更好更高效的营养吸收,很好地解决了亚洲宝宝因饮食以谷物为主,食物中含钙量较少而引起的普遍缺钙问题。

此外,牛栏牌A2奶粉中还添加了专业科学配比的scGOS/lcFOS益生元组合,能够有效增加宝宝肠道中近45%的肠道有益菌,全方位构建良好肠道环境,减少排便问题。更能够在保护宝宝脆弱肠胃的同时,促进营养的更全面吸收,增强宝宝体质。

传统品牌匠心保证

牛栏牌A2奶粉属于拥有百年历史,是经过时间验证的好奶粉。早在1929年,牛栏牌就开始专注于宝宝生命早期营养及吸收的研究,拥有100多年的专业积累,对于宝宝营养吸收的研究独到。牛栏牌始终保持匠人精神,非常注重科技创新的作用。其中,牛栏牌奶粉结合纽迪希亚对宝宝肠道健康长达40年的研究,硕果累累,是公认的顶级婴幼儿配方专家,带给妈妈们全方位的育儿支持。

早在1967,牛栏牌奶粉就开始致力于更适合亚洲宝宝吸收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究,更是蝉联 “超人气口碑奶粉双料大奖”等大奖,以及宝宝树评定的“金树奖超人气口碑奶粉”,以高品质高口碑收获了亚洲家长尤其是中国家长的认可。

牛栏牌A2奶粉,专为亚洲宝宝设计

牛栏牌A2奶粉被誉为亚洲宝宝的“高定奶粉”,就是因为牛栏牌结合历史传承与匠人精神,专为亚洲宝宝设计了符合亚洲宝宝体质的奶粉,针对亚洲宝宝特有的消化吸收问题,沉心钻研,对症配方,真正做到了“专为亚洲宝宝设计”。现在,牛栏牌A2奶粉在网易考拉及天猫旗舰店已经全面上线,免去代购与海淘之苦,家长们可以方便地挑选和购买适合宝宝的好奶粉,赶快行动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母婴网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Karicare可瑞康绵羊奶粉 给宝宝带来纯粹不简单的营养呵护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5-12

蓓康僖纯羊时代儿童绵羊奶粉 四维呵护孩子的肠道健康

湖南欧能多乳品有限公司 05-12

驼奶粉市场真的有前景吗 依巴特骆驼奶粉·驼奶典范

西安依巴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