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定立省100!苏宁小Biu智能故事机陪伴儿童快乐成长

论新时代的父母如何才能实现开挂式带娃?苏宁小Biu智能故事机值得了解一下!拥有十二大核心功能,给宝宝智能陪伴的小Biu智能故事机,即日起至9月30日,开启限时1元预定,立省100元,10月1日到手价仅需199元,爱宝宝就给她最好的,新时代当然要智能带娃!

海量故事是知识基础,智能交互是上层建筑

中国式的教育理念由来已久,幼儿的早教和智力开发也越来越受到新时代父母的重视。苏宁小Biu智能故事机在故事、儿歌、早教、国学、科学等方方面面存储了海量资源,能够在幼儿智力发展的关键期,及时提供充足的知识储备。另外,科学表明幼儿外语学习最迟不能超过4-5岁,忙碌的父母或者隔代的爷爷奶奶很难做好宝宝的初期外语教育,而小Biu智能故事机丰富的英语资源便能够有效完成宝宝的外语启蒙。

曾有日本学者提出,儿童的潜在能力遵循着一种递减规律。只有让宝宝在幼儿时期得到理想的教育,才能将出生即具有的满分潜能完全开发。于是小Biu智能故事机在已拥有强大的海量故事资源基础上,又着力开发了智能交互功能。宝宝不仅可以独立操作故事机,点播自己想听的内容,还可以与小Biu智能故事机进行多轮对话,只要短按语音键一次,小Biu可不间断地回答宝宝提出的问题。告别以往的单方面故事输出,具备双向互动、智能问答的小Biu智能故事机才能够为宝宝提供真正的理想教育。

微聊互动随时关爱,萌宠造型安全放心

不养娃不知父母难。面对小生命的到来,仅仅有良好教育是不够的,希望她能健康成长,也想要给她有品质的生活,还不能缺失她成长路上的陪伴。小Biu智能故事机的出现,彻底解放了在工作、家庭和宝宝间辛苦周旋的父母。工作中的宝爸宝妈可以通过故事机的微聊功能发送语音,与宝宝进行互动。安心工作的同时,也能随时给宝宝关爱。

而除了有不俗的陪娃功能,小Biu故事机的外观也十分有趣。狮子不倒翁造型的苏宝、拥有炫彩臂灯的宁宝,能够很好的吸引宝宝注意力,培养宝宝好奇心和专注力。同时,作为宝宝的好玩伴,小Biu智能故事机安全抗摔少不了。食品级认证硅胶包裹,内部选用加厚ABS壳体,耐磨抗摔,坚固耐用,更可直接入口啃咬,整机浑然一体,无锐角外露,宝宝使用更安全,妈妈更放心。

预定立省100!苏宁小Biu智能故事机陪伴儿童快乐成长

对于新时代的年轻父母来说,老一辈的育儿经已经不能完全适用了。而本身就是科技拥趸者的宝爸宝妈,借助科技产品解决带娃难题也不失为一种新的育儿好方法。聪明的父母早已经先下手了,苏宁小Biu智能故事机正在苏宁易购火爆预定中。1元定金立省100元,10月1日到手价仅199元,宝爸宝妈们,冲鸭!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生态新品 | HUAWEI HiLink生态精品 火火兔智能早教故事机预售啦 打造聪明智慧宝宝

深圳市博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1-08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让宝宝开启宝宝智力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2-25

口碑品牌火火兔&牛听听 谁是早教故事机之王

12-17

和乐族早教故事机 智能早教故事机3D环绕立体声体验更好

深圳市和乐联动科技有限公司 11-22

故事机也有硬核黑科技?阿尔法蛋智能故事机用父母讲故事

10-23

标签:故事机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