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宠爱每寸肌肤 让宝宝清爽整天

宝宝的肌肤天生娇嫩敏感,又因其肌肤皮脂层尚未发育完全,防御能力和免疫能力低下,容易受外界因素(如:环境因素、季节因素等)的刺激与侵害,因此,要想宝宝的肌肤健康水润有光泽,父母需要给宝宝肌肤进行适当地清洁和滋润,下面给大家推荐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宠爱每寸肌肤,让宝宝清爽整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宠爱每寸肌肤 让宝宝清爽整天

红色小象是上海韩束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母婴个人护理品牌,坚守“8大无添加”的产品理念,针对宝宝皮肤发育及活泼好动特性,研发专业科学护理产品,红色小象的产品配方,核心团队全部来自于P&G、SK-II、联合利华等国际知名日化企业,更加适合宝宝娇嫩肌肤使用,红色小象已然成为万千家庭的选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宠爱每寸肌肤 让宝宝清爽整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剂等对宝宝肌肤健康有害的成分,保护婴儿肌肤水脂膜的天然平衡,为宝宝肌肤形成天然保护层,不含皂基,无泪配方,保护宝宝肌肤皮脂层,使肌肤保持柔软水嫩,低泡易冲洗,不会因泡沫而刺激宝宝的眼睛,给予宝宝头发和肌肤特别的呵护。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 宠爱每寸肌肤 让宝宝清爽整天

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含有高浓度的维生素C,帮助皮肤保持清洁,解决宝贝难以入睡的干痒问题,温和滋养婴幼儿肌肤,强化屏障功能,保护宝贝天然的角质层,抵御外界变化造成的婴幼儿肌肤易缺水问题。牛油果树果脂,防止皲裂,使肌肤柔润有弹性,独特的压头设计,有效地避免外界细菌感染,是父母和宝宝的明智之选。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