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奕哒洗发沐浴露草本清洁更亲肤 给予宝宝身心双重安抚

九月,夏秋交替时节,炎热时不时冒头,气温仍在30℃左右徘徊之际,干燥已经悄悄爬上每个人的皮肤之上,以水分为主要特征的幼童肌肤,经受着热与干燥的双重袭击,要皮肤洁净也要水润不干燥,这种时候小奕嗒洗发沐浴露就可以上场了,两个选择草本清洁植物皮肤健康。

小奕哒洗发沐浴露草本清洁更亲肤 给予宝宝身心双重安抚

小奕哒洗发沐浴露分小甘菊柔润和小甘菊清润两个配方,主要原料都是小甘菊。小甘菊在拉丁语中被称为”高贵的花朵“,属菊科植物,因含黄酮类化合物而具有疏风散热、抗菌抗敏的作用,因其他营养与活性物质,具有温柔美肤的力量,可舒缓肌肤各种不适,给予身心双重安抚。

小奕哒洗发沐浴露草本清洁更亲肤 给予宝宝身心双重安抚

小奕哒洗发沐浴露配方中另外结合母菊花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具有清新香气,可维持肌肤柔嫩透亮。露体呈奶白色,清透无杂质,手感绵润,弱酸性PH值,贴近肌肤所需,温和无刺激,对尚在发育的嗅觉有保护作用。绵密泡沫轻轻揉搓即出现,也容易冲洗,带走污垢无残留,留下清爽与健康。

强生婴儿柔泡型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0度亲肤让宝宝从此爱上洗澡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05-06

小玩铍宝宝洗发沐浴露 舒适加倍·让宝宝肌肤时刻保持娇嫩

04-26

优优熊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安全 集舒缓、保湿、滋养为一体

广州市本亲贸易有限公司 04-24

妙思乐宝宝洗发沐浴露二合一 鳄梨果专利配方·让宝宝的皮肤越洗越水润

妙思乐Mustela 04-20

美赞嘉儿新品推出丨艾草婴儿洗发沐浴露 代理商们赶紧入手新品吧

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18

标签:洗发沐浴露 婴儿洗发水 宝宝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