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诺教育十周年:0-3岁育儿服务升级,为妈妈“育”见更好的生活

2019年9月6日,全国大型直营托育机构纽诺教育迎来了品牌创立十周年,创始人王荣辉女士与全国33家直营保育园的园长和老师们、广州总部员工共600多人一起,见证纽诺教育诞生十周年的高光时刻。
从2009年到2019年,从6人团队到600位员工,从第一家早教中心到33家直营保育园。10年发展,纽诺培训学院累计培养超过1500名睡眠顾问以及托育师,纽诺睡眠顾问发展为全国大型睡眠顾问团,纽诺教育成为了全国大型直营托育机构。

企业快速发展,取决于对市场需求变化的敏锐洞察,果敢升级育儿服务。纽诺教育率先把“育儿”服务细分到“养育”、“保育”、“教育”三大领域,也就是家庭中只要有宝宝,纽诺教育就能提供适合家庭需求的全套育儿解决方案。

“三育合一”打造育儿生态,全面提升家庭育儿体验

根据《2018年中国家庭育儿行业用户洞察报告》数据显示,家庭人群在育儿过程中的需求点不断拓展,从传统的喂养、睡眠、运动、早教等往更个性化、精细化发展。

事实上,家庭育儿不再局限于“养育”,更多的父母注重“保育”,即精心照顾,以及“教育”,即科学、优质的早期教育,家庭育儿需求递进式变迁,催生家庭育儿服务类型分化。

纽诺教育以现代家庭育儿需求为核心,在多年早期教育和婴幼儿护理专业基础上,率先升级育儿服务:宝宝出生后,育儿在线课程随时随地解决父母的养育难题,睡眠顾问上门育儿服务,为家庭成员面授专业、细致的育儿指导;“保教”合一的托育服务,缓解看护人,尤其是妈妈育儿压力,符合家庭成员对于兼顾育儿和事业/生活的需求。升级“教育”服务,从宝宝的早期教育,到成人的母婴职业培训,打造面向不同群体的“双教”服务,母婴培训学院不但培养托育师和睡眠顾问,十月即将上线的育婴师项目将专注于高端育婴人才培训,这意味着纽诺教育有足够实力为育儿家庭提供“养育、保育、教育”各细分领域专才。

纽诺教育重新定义四大业务,清晰业务范围,让消费者需求与业务快速匹配

正如纽诺教育创始人王荣辉女士在十周年分享会上所说,纽诺教育将以婴幼儿家庭消费为中心,业务范围涉及育婴育儿指导服务、看护早教以及母婴职业培训,全面提升家庭育儿体验,从单一业态升级为0-3岁育儿服务生态。

纽诺教育十周年:0-3岁育儿服务升级,为妈妈“育”见更好的生活

营销升级,打造中国家庭喜爱的超级育儿品牌

作为致力育儿服务的综合型教育机构,纽诺教育一直注重家庭消费者的体验,值此十周年之际,打造一系列丰富消费者感受的品牌活动,涉足亲子、娱乐、公益等领域:联袂亲子心理、儿童医疗等多位知名专家带来21天养成专业妈妈公益育儿讲座;通过品牌号召力,为广州市各区文化馆、知名企业提供周末亲子系列活动,丰富区域家庭育儿生活;首次发起面向全国直营保育园的毕业嘉年华,刷新毕业生最小年纪,并让宝宝们感受生活的仪式感、学会分享成长的喜悦。

公益方面,纽诺教育今年首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合作,未来一年为全国各大城市家庭举办十多场育儿公益讲座,邀请全国多个知名专家作为主讲,育儿讲座知识涉及广泛,包括儿童心理、医疗、育儿看护等,为育儿家庭提供全面、科学育儿知识。

十周年宠粉回馈,持续60天周年礼遇享不停

十年征程,只为育见更好的你,为感谢粉丝一路的支持和陪伴,在9月6日当天,也是纽诺教育正式步入十周年之际,品牌隆重启动为期60天的宠粉“礼遇”,包括十周年全城庆生嘉年华,全国直营园将拉开持续9月一整月的周末亲子活动,让每个周末都洋溢着亲子快乐时光。此外,纽诺教育将首次携手吃喝玩乐十多个知名品牌,一次性送出多重生活好礼,每天惊喜不断。

作为育儿服务品牌,纽诺教育也将一直关注宝宝成长,在品牌创立十周年之际,发起“用专业爱孩子”育儿知识公益讲座、“纽梦童行”以废代捐公益项目,提升育儿家庭生活质量、让宝宝感知生活的意义。

2020CEF第16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

12-31

2020CEF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正式开始招商

11-19

2020CEF第14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青岛馆)

11-12

2020CEF第15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

11-12

“第十三届,来了”顶级教育盛会!2019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品牌连锁加盟博览会11.4即将在京开幕!

10-22

标签:教育品牌 母婴企业公益活动 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