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品牌的奶瓶比较受欢迎一些呢?这几款奶瓶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哦

哈喽各位宝妈宝爸们,家中有了一个“四脚吞金兽”感觉是否有点“崩溃”?作为新手爸妈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按书本养娃。在这个时候,很多新生家长问说:有没有比较好的奶瓶推荐。不呛奶、不胀气的那种。

啥品牌的奶瓶比较受欢迎一些呢?这几款奶瓶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哦

贝亲奶瓶

这个可以说是国际大品牌了,大品牌更为值得信赖。小树苗一直都是这样认为的,因为周边很多宝妈选择了贝亲这个品牌,想必也不会差的,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购买的啦。

新安怡奶瓶

据说,经过30+年的不断发展,现在已经成长为世界NO1品牌了。每一个环节都与欧洲顶尖的学院以及科研机构有合作,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市场销量也是尤为不错的。

爱得利奶瓶

这个奶瓶品牌可以向家长提供奶嘴、奶瓶、安抚奶嘴以及牙胶、牙刷等等用品。奶瓶更有聚碳酸酯奶瓶、玻璃奶瓶系列、硅胶奶嘴可提供,

啥品牌的奶瓶比较受欢迎一些呢?这几款奶瓶都是较为不错的选择哦

乐儿宝bobo奶瓶

从2014年开始实践中国品牌,中外设计,全球制造的战略,有序地把部分主要用品逐步转移到德国和奥地利生产,如今,奥利地制造的奶瓶奶嘴,德国制造的安抚奶嘴、玻璃奶瓶已与千万家庭见面。

好孩子奶瓶

致力于把绿色理念融合于研发和营运环节,给家长、孩子和他们的环境提供一个健康、友好的产品,为我们的孩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存环境,一个干净、没有污染的地球。

日康奶瓶

从产品的工业造型设计、材料选择、加工工艺再到图案和色彩搭配等环节,始终将“安全、易用、时尚”的品牌核心理念融洽其中,并且广泛地吸取国际先进设计思维与技术,在适时推出新产品的同时也不断地对现有产品进行结构和工艺的改进与改良,为日康的每一位用户提供满意的、优越的使用体验。

这几款在市场中都备受消费者的信赖,家长可以放心选购的哦。

选购奶瓶有哪些小妙招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9-07

选奶瓶需要掌握的几个步骤 奶瓶选购注意要点

08-27

奶瓶选购警惕“双酚A“ 如何给宝宝选购质量安全的奶瓶

08-16

宝宝奶瓶选购漫漫长路 你种草了哪家奶瓶了呢

贝亲婴儿用品(上海)有限公司 08-14

奶瓶选购指南 奶瓶的清洗与消毒你又知道多少

05-23

标签:奶瓶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