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群体的新宠,全棉爸爸婴儿湿巾的秘密是什么?

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升级以及消费观念的转变,在选购母婴用品时,安全、健康、天然成为新的核心关注点。最近,一款名为“全棉爸爸”的婴儿湿巾进入大众视野,美棉认证、北欧食品级原料的特点,使得这款湿巾在短时间内口碑迅速发酵,一跃成为妈妈群体的新宠。全棉爸爸出其不意,制胜市场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妈妈群体的新宠,全棉爸爸婴儿湿巾的秘密是什么?

从品牌创立之初,全棉爸爸倡导协力养育的父母之爱,对于父母在孩子的成长中究竟应该扮演怎样的角色的思考从未停止。帝企鹅爸爸的故事给了全棉爸爸重要的启发:每一只企鹅宝宝都是由企鹅爸爸负责孵化,而后由爸爸妈妈交替配合抚养长大;父母的爱对于宝宝来说是自然界中最伟大、神奇的羁绊;协力养育的父母之爱,才是对宝宝最好最健全的爱。为了给宝宝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全棉爸爸不断致力于提供天然,环保和美感的全棉护理产品。

现如今,市面上大部分的湿巾采用化纤材质,使用这样的湿巾通常会对婴儿娇嫩的肌肤产生一定的伤害,妈妈们期待有更好的产品替代。在尝试过婴儿纯棉湿巾后发现,纯棉材质更天然也更柔软,即便价格相对昂贵,她们依然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体验。

感知到消费者对于品质和天然、无添加的追求,2019年全棉爸爸与国内最大湿巾出口商——杭州国光旅游用品有限公司形成战略合作。作为中国湿巾企业中第一家成功上市的公司,国光堪称湿巾制造业的专家,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及研发团队,专注湿巾生产和出口23年。有了国光助力,全棉爸爸以出口北欧的严苛生产标准,为行业制造出了真正安全、无香、柔软的纯棉放心湿巾。

婴儿湿巾的厚度与渗透性常常是被忽略的因素,手上若是经常容易沾到宝宝的便便,说明选用的湿巾厚度与防渗透力度并不理想。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全棉爸爸和国光精选棉布供应商,采用美国棉花协会认证的加倍厚实细绒棉,100%的机采棉,几乎完全消除手工操作会产生的杂质和碎棉问题,所制成品更精细、更强韧,是市面上最厚的一款全棉湿巾。

一般来说,宝妈们在选购婴儿湿巾时,更看重湿巾的成分问题。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和体验感,全棉爸爸湿巾采用的配方成分均为符合北欧最高环保标准的食品级原料,不含CIT/MIT等有害防腐剂添加剂。除此之外,还特别添加了原产于非洲的库拉索芦荟提取液,不仅能够食用,还能起到舒缓肌肤的作用。ph值经过检测,是亲和人体的弱酸性,温和无刺激,无需担心宝宝屁屁泛红问题。相较于传统湿巾,全棉爸爸采用比饮用水还要干净,可以直接喝的EDI纯水,安全又放心。对于敏感肌的成人,以及注重生活品质、拥有环保理念的都市人群,全棉爸爸湿巾也是一个更有品质的放心选择。

全棉爸爸婴儿湿巾优越的防渗透性能以及食品级的原料配方,给了新手父母一个放心的选择,让他们可以轻松上手照顾宝宝。天然可再生全棉品质、爱无添加,全棉爸爸让您对宝宝的爱,源于自然、归于自然。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十月结晶婴儿湿巾纸 甄柔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4-29

gb好孩子婴儿湿巾手口山羊奶湿纸巾 给宝宝的清洁更加舒适细致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干巾系列 宝宝日常生活护理必备品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13

婴儿湿巾冲出赛道领跑市场 各婴童品牌纷纷布局

01-19

布布宝贝婴儿湿巾亲肤柔嫩·安全卫生 用心呵护每一次接触

福建鼻涕虫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0

标签:婴儿湿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