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陪伴成长,悦享童趣。外星人滑板车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开展为期45天的众筹活动。此次众筹活动将以优惠的价格,让利给更多的消费者。心动不如行动,赶快登陆京东众筹平台,抢购起来吧!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有这么一部片子,它被称为中国科幻片的崛起之作,票房口碑双丰收,它就是《流浪地球》。为什么《流浪地球》能获得如此高的成就,除了其优秀的故事情节外,最突出的就是其科幻风格。近年来科幻风越来越流行,其中最为突出的就是儿童滑板车领域了,各大公司不断推陈出新,儿童滑板车也是百花齐放,不过外观性和实用性名列前茅的还是北地推出的这款外星人滑板车。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宁波北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虽然是2018年才成立的新公司,但公司的创始团队有10多年相关产品欧美主流市场的设计研发及销售经验,设计理念紧跟国际潮流及欧美主要安规指含,公司不断的研发和生产,开发了不同的产品满足不同市场和人群的需求。

经过两年的准备和精心打造,北地推出这款外星人三轮板车,不仅是希望能够提供国内孩子们真正美好的产品,培养孩子们更好的审美观,也希望能够值助平台优势,孵化出一企具有真正创新能力,有强烈进取心的自主品牌!

外星人滑板车现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

安全舒适、灵活转向、配色萌酷、科幻朋克造型每一点都深深的吸引了当代小朋友的目光,在玩中成长,在玩中学习,外星人滑板车绝对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童年礼物。先京东众筹期间,价格实惠,机会不多时间有限,有兴趣的小伙伴,赶紧登陆京东众筹,搜索“外星人”送宝贝一段快乐的童年时光吧!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功能强大·安全性高 让宝宝有个五彩斑斓的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1-30

酷骑儿童多功能滑板车 让宝宝在玩耍的同时增强运动能力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10-23

酷骑儿童滑板车强势出镜《最强小孩》,让孩子运动中度过非凡童年

深圳欧美优品母婴产业有限公司 09-27

谁说滑板车是一个人的运动?你还不知道可以这样玩吧

迈古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09-26

嘛哩屋儿童可坐二合一滑板车 可坐可站立 让宝宝有个快乐的童年

嘛哩屋(实业)有限公司 08-27

标签:滑板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