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奶瓶是宝宝的日常用品之一,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奶瓶材质一定要安全无毒适合宝宝使用,在种类众多的奶瓶中,硅胶奶瓶更加受到妈妈们的喜爱,不仅安全无毒,还经久耐用,安全喂养宝宝的同时也让妈妈的育儿生活更加便捷。小不点硅胶奶瓶“小不点DOT”奶瓶系列产品均采用安全优质的硅胶材料精制而成,奶瓶的设计更加人性化,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宝宝使用。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硅胶是对人体无害、无色、无味的材质,可以安心的使用。更加方便的清洗奶瓶的各个部位,不用奶瓶刷也可以清洗的干干净净。硅胶奶瓶在开水里或在微波炉里消毒也不会导致变形,比一般的塑料奶瓶耐热,长时间的消毒也不会有问题,妈妈可以放心使用。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小不点专利设计没有负气压产生,婴儿吃奶更舒适,也因此避免咽下气泡,从而有效减少肚子绞痛、呕奶,打嗝和哭闹不停地现象使婴儿呼吸顺畅,由于空气进入奶瓶的顶部,奶液通过奶瓶顺畅地流动,正压能消除奶嘴凹陷,同时防止奶液流入耳中引致中耳炎。

奶瓶那个牌子好?小不点硅胶奶瓶安全健康更适合宝宝使用

自动回气阀门,空气通过内置到期系统进入奶液上空,有效地与奶液分隔,时刻呈现无负压状态。“小不点”独有专利单项式回气阀门技术,可消除在奶瓶中大多的真空气泡,让空气置于底部,大大减少空气进入奶液的机会。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怎么样 爱益宝超宽口硅胶奶瓶好不好

亿方国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04-27

世喜新生婴儿全硅胶奶瓶 混合喂养·断奶时不烦恼.

03-24

各位家长:你们买的硅胶奶瓶多久换一次 硅胶奶瓶哪个品牌好呢

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3-11

优贝源硅胶奶瓶材质安全·实用耐用 宝宝成长好伙伴

山东优贝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爱贝尔硅胶奶瓶材质安全·母乳实感 宝宝更爱用

广州森洪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11-26

标签:硅胶奶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