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 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在行动

奶粉产业是一个充满爱的行业,因为有了爱,大家对生活有了美好的憧憬,因为有了爱,大家对事业有了无限的激情!相信爱的力量,大家传递爱的思想!在爱的路上,乳企们齐心协力,坚定前行!

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  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在行动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0日,朵恩在全国开展12场“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此活动共计约辐射覆盖1100名儿童,提供爱心物资总价值近30万元。这是朵恩继2019年5月份组织的“劳动最光荣—朵恩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后又一次开展的全国性社会公益活动,开启新一轮健康关爱之旅。作为陕西重点羊乳品牌,朵恩立足于品质,为中国婴幼儿探寻更为健康的解决方案,并始终不忘初心,积极回馈社会。

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  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在行动

朵恩负责人表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更是国家的希望,本应该是无忧无虑,天真无暇。然而,在我们的身边还有着这样一群特殊的儿童,他们有的缺少父母的关爱,有的身患疾病或残疾,他们就是成长在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朵恩希望能以实际行动联合朵恩当地销售人员和经销商共同输出公益力量,让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在朵恩家人的陪伴下体验亲子娱乐的快乐,感受被关爱的温暖。”

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  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在行动

据悉,12场“朵恩关爱儿童成长公益活动”除了有朵恩的爱心礼包外;朵恩的家人们还将精心准备针对儿童的心理辅导课,让孩子们的成长有一颗健康积极的心态;同时还会设计互动有趣的亲子游戏。

公益在心,更在于行。对朵恩而言,一场又一场的公益活动除了回馈社会,还希望号召更多的母婴企业关爱公益,营造关爱温馨的社会氛围。关爱儿童成长公益行,朵恩在行动!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金发拉比与以色列企业战略合作 在华推广“O8”品牌母婴洗护产品

02-06

汤光荣:擅长企业战略培训和店铺业绩倍增实战课程分享

01-16

“惠爱升级 富营未来”富诺健康2018企业战略升级发布会 惠优喜新品上市

广州市惠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6-21

标签:企业活动 企业战略 企业定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