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一个好的导购可以带来母婴门店销售业绩,下面小编就和大家说说从顾客进店到买单出门,在每个阶段,优秀的导购都是如何做的?以及母婴店快速高成交的秘诀。

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第一步:顾客刚进店,导购少说话

相信很多导购并不知道,很多业绩都是毁于导购话多,当顾客进店时,导购尽量少说话,给顾客足够的挑选时间,在给顾客留出空间的同时,也加深顾客对店铺的印象。

第二步:人不跟顾客,心跟着顾客

掌握时机就显得非常重要,虽然导购不用跟着顾客,但心要跟着顾客,随时注意顾客的动态,做好介绍产品的准备,以便顾客有购买意向的时候,及时向顾客提供服务。

第三步:正确介绍商品卖点

商品的卖点,是顾客选择购买这件商品的理由,母婴店导购需要挖掘产品卖点,例如:产品材料卖点、产品功能卖点、产品设计卖点、产品背景卖点、产品价格卖点等。

第四步:揣摩顾客需求

导购要明确顾客的需求,让顾客做出选择,揣摩顾客需求的4种方法:让顾客了解商品的使用情形、让顾客触摸商品、让顾客了解商品的价值、拿几件商品让顾客比较。

第五步:抓住促单成交的机会

当顾客进过一系列的挑选,对比之后,导购要抓住促单成交的机会,可以对顾客所喜欢的商品作简要的要点说明,促使下定决心,但千万不能用生硬的语言去催促顾客。

第六步:热情送客

当顾客购买完成之后,很多人就变得随意了,恰恰这个时候更应该认真对待,否则会导致顾客反感,让之前的工作功亏一篑,就这样失去一个可能成为回头客的消费者。

母婴店导购必读:成交6步法 快速高成交秘诀

母婴店导购的必备要素

1、精准的会员营销

母婴零售门店要做好会员管理,可通过管理工具实现会员的精准营销,导购可以定期回访顾客,引导顾客二次消费,或者适当推送促销信息进行购买唤醒。

2、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购物体验

无论从进店第一句问候,还是到购物结束结账,导购都一路伴在身侧,在适当时间解决一些育儿问题,而不是一味地推销商品,才能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

3、底子深厚的育儿知识积累

没有日常育儿知识的积累,是难以做到及时解答问题,并推荐相应的产品的,建议导购积极关注专业机构的每日推送,有针对性地学习相关母婴育儿知识。

母婴店导购员应该如何销售产品 这几个小套路让顾客无法拒绝你

11-30

母婴店导购需要有哪些能力 如何快速学会卖母婴产品

11-30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二)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备的8个销售小技巧 赶紧收藏学习吧(一)

11-27

母婴店导购必学知识:4个销售小技巧,值得收藏!

10-30

标签:母婴店导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